粗口斗爭

2009/04/04 00:49:19 網誌分類: 時事
04 Apr

嘩眾以為可以取寵.於是小題必須大做.

本來趁火可以打刼.遺憾香港未亂,政客生存趣味就得不到滿足,政治上也找不到本錢.

於是惟恐天下不亂,就是當前政客的心態.

選擇吹毛求疵是九流政客本能,等而次之還有一唱,二鬧,三瞓街.

再次而下之,有掟蕉..拍枱..下而流之.就是出之以粗口...亦有諸等附和者,加入大合唱行列........將粗口神而化之.堂而皇之.....那么香港還能談甚么教育.

凌做真小人,不作偽君子,就被下一代歪曲奉作敗德行為的指針.於是若干年後,滿街都是坦蘯蘯的卑鄙小人.禽獸衣冠. 而君子行為則通通被列作A人或怪物.

 

 

回應 (2)
我要發表
2009/04/04 23:08:30 回覆

松花大俠..晚安...政治,都不想講太多..免得誤會我是某黨派的代言人...

小弟無黨無派..只是金晴火眼.冇計. {#icon9}

2009/04/04 20:22:56 回覆

有這樣的演員,因為有這樣需求的觀眾!要問一問這些當時投這三子的選民,心態是什么?

香港是否好似泰國咁,公民素質太低,唔適合搞民主?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