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慧玲
關慧玲
關慧玲

貓界林過雲

2009/04/11 12:06:45 網誌分類: 未分類
11 Apr

貓私語   貓界林過雲

 

這是貓義工最近極關注的課題,說的是一個過去八個月內領養十四頭流浪貓,但其中十二隻「人間蒸發」,的人,兩隻獲救的貓中,其中一隻兩隻虎牙都斷掉

 

這男子專領養很難甩手的成年貓隻,貓義工後來發覺貓貓都不見了,聯絡他他又支吾以對,恐慌開始彌漫,他是不是對貓不利?義工最後踩上門找他對質,他只說:「我沒有打貓呀……」這片段,上了youtube

 

他向傳媒叫屈,說自己婚變,照顧不來把貓放到公園去。問題是既領養又遺棄,養不來又不交還貓義工,姑勿論他有沒有虐貓,他都是不負責任,他也解釋不到貓貓最堅固的虎牙怎會斷掉?

 

這才開始明白,何解貓義工們對領養者尋根究底的需要,人不可以貌相,如果不慎把辛苦救出來的貓送入虎口,義工們怎能安寢?

{#re3402198636_51c15c91a3[1].jpg}

被貓義工救出來的batman,但沒了兩隻牙。

 

回應 (8)
我要發表
2009/04/14 09:31:55 回覆

惡有惡報! 希望早日將"它"繩之於法!!! {#icon6}

2009/04/13 17:27:03 回覆

{#icon25} {#icon57}真是又憤怒又傷心,姑勿論嗰Pat嘢(實在唔可以稱為人)是真的把貓放了,或是虐殺,都是一Pat極極極度不負責任嘅嘢,唯有希望真的有天堂,讓所有曾在世上受苦的動物們可以安息,而呢啲一Pat Pat嘅嘢快啲消失,大審判之時在地獄受苦。

關慧玲
關慧玲 2009/04/13 11:26:37 回覆

tammy

這真是疑案,總之所有貓貓都失蹤了。真可憐,送貓入虎口呀。

關慧玲
關慧玲 2009/04/13 11:25:30 回覆

老虎仔,

貓貓多大??除了吐毛,還有好多因令貓貓嘔吐,例如不適應新糧,吃得太急,或真的有其他病,如果嘔咁頻密,俾醫生睇吓放心些呢。

 

2009/04/12 20:54:59 回覆

關小姐:

你好!

請問貓兒在什麼情况下會嘔? 但並非吐毛啊. 家貓沒有病樣,食嘢又正常, 食得 玩得 跳得 又叫得,只是隔天或2天嘔1次, 巳有6次啦...是否要即睇醫生呢?

 

老虎仔

2009/04/12 19:24:01 回覆

很心痛啊 !!! {#icon57}

2009/04/12 10:03:59 回覆

本身佢都可能心理有問題,以前那些貓貓都不知會不是比佢弄死 {#icon29}

2009/04/11 19:44:41 回覆

領養完又放走 ? 點解照顧唔到唔將貓退返俾義工 ? 又再去領養過吖 ? 唔係一, 兩隻 , 係十幾隻噃 , 有冇人信呢 ? 點解要咁殘忍 ? {#icon6} 佢重話精神好受困擾添 !  做咗窺心事梗係困擾喇 !! {#icon6}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淺雪
淺雪 2021/10/01

{#icons_girl1}

淺雪
淺雪 2021/04/29

嘩..以後真要小心..

   

水滴石穿
水滴石穿 2021/03/05

我今年都派給友人6只貓貓利是,一樣理我都傻的主子做派 {#icons_boy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