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篇小說] 那個愛情冷感的女生 (** 修改版)

12 Apr

[虛構小說]


 

這女生曾經對愛情充滿憧憬


, 就如一般女生在未談戀愛之前, 有許多對心目中白馬王子的假想。不英俊, 漸漸變得不要緊, 最重要還是貼心嘛! 然後把對象都神化

, 以為他們是萬能的, 繼而失望, 再發現期望的東西原來不設實際, 再給客觀的現實的環境煎熬著。

直到再有一個男生跟她說, 對她一見鐘情之後, 她內心再次悸動

。其實她內心時常都泛起絲絲的漣漪, 就是自己不容許, 總再次把井水抽乾, 恐防缺堤。然而, 這男生再三的等待、再三的關顧, 叫她不能視若無睹, 因為這麼她就會是一個無情

的人-- 而且, 她內心根本就不是無情的, 她又不是不喜歡她, 她心裏已經只有他的存在, 但她猶豫:

「如果這一次又是那種感覺上的激情, 可能過了好一會兒, 他

的感情會轉淡呢? 又或者, 如果我對他的也是激情, 那麼我對他的感情又會轉淡呢? 然而他不見得只愛我的外表; 我, 也不見得不欣賞他內心的好處, 以及他各方面的優點man7.gif (5972 bytes)啊。」

於是, 她走上facebook做了一大堆心理測驗, 看看二人有沒有機會發展。她手都按得倦了, 許多徵狀都顯示他們能夠成為一對004.gif (2908 bytes)的。但她還是猶豫……於是, 她覺得自己很傻: 「如果花了這麼多時間, 還是得不到自己內心那信心的肯定, 我真是在浪費時間。如果


時間都花在思考上, 可能我這一輩子都在思考, 而得不到愛情-- 嗎?」此時, 她的電話嚮起了, 是那個「最新一期說對她一見鐘情的男生」: 「

我愛妳, 好愛妳, 永遠愛妳……」

聽得感動, 她忽然想到: 未能表明接受, 但只要表明不會不接受就可以; 如果這份愛要跑掉而她會感到傷感, 她就不該讓它跑掉……只要表明心跡 , 路不再在哭, 卻只會笑: 那是兩個人的笑, 哪管日後可能可歌可泣! 她, 終於勇敢地對話筒另一方的那個他說: 「除了你, 現在我心裏已經沒有別的人了。


(完 @@")

回應 (1)
我要發表
ivina
ivina 2009/04/23 07:20:53 回覆

多謝文婷姐姐, 妳真好! 這麼多文章也翻看~~ >0

user

最新回應

ivina
ivina 2021/12/09

{#iconb_69}

ivina
ivina 2021/12/09

英文版UPLOAD緊

wongi
wongi 2021/11/06

送上星星。姜B魅力很厲害,他的影迷在金鐘的麥當奴排隊,在mirror 樂隊前拍照啊!場面熱鬧啊!

淺雪
淺雪 2021/10/30

你都幾多想像力..不個鍾意一個人或一首歌..係冇理由可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