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打到飛起

2009/04/14 02:29:23 網誌分類: 2009 年己丑年十二生肖運程
14 Apr

小弟今天才能打開電腦上網, 當然首先看新聞看個飽。

不看猶自可, 一看就大吃一驚:泰國竟然打到飛起!

在『戊辰月十二生肖運程』文內, 小弟已向大家發出『旅遊驚告』:

戊辰月是一個反覆多變的月份, 在一片順景的時候, 小心事情突然走向相反方向。

是月小心天災, 地動山搖, 翻江倒海。

慎防地震, 此月亦不利旅遊。

無論是意大利的大地震, 以及今次泰國局勢惡化, 都是發生於旅遊熱點。

在『牛年行大運 (48) - 太歲在東北、歲破於西南』文內, 亦早已預測了泰國局勢:

『流年的歲破位, 即是西南方, 一劫難免。

但是這一劫, 可以帶來破舊立新的機會。

2008 年, 四川發生大地震, 泰國則政局動盪, 馬來西亞又有天災慘劇。

2009 年己丑年, 上述地區和國家, 仍然餘波未了。

當這些地區和國家, 應了一劫之後, 泰國將會轉趨政治穩定, 而四川和南洋諸國, 又會呈現繁榮穩定。』

今天泰國的局勢, 已被小弟言中了!

當然, 可能亦有些朋友不服氣, 認為小弟的預測, 前後犯駁。

因為, 在『己丑年南洋諸國大運』文內, 小弟是這樣寫的:

『2007 年和 2008 年, 泰國政局不穩。到了 2009 年己丑年, 泰國政局穩定, 各黨派之間願意拿出誠意溝通, 締造良好局面, 經濟亦呈上升趨勢。 』

對於預測前後犯駁的問題, 早已有朋友留言問過了。

其實, 在『牛年行大運 (48) - 太歲在東北、歲破於西南』文內所說的事情, 乃是一個過程, 而且亦清楚交代了:

『但是這一劫, 可以帶來破舊立新的機會。』

在『己丑年南洋諸國大運』文內所說的, 就是泰國經此一劫之後, 帶來破舊立新的新氣象。

小弟每年的運程預測, 都是預測是年內將會發生的事情, 而每年的行大運, 都是提供一些趨吉避凶的方法。

若要旅遊, 當然要向吉方走, 切忌往凶方行!

去年泰國的黃衫軍衝擊機場、總理府和政府機構, 以及東盟峰會場地, 導致親他信的頌猜下台。

今天紅衫軍依樣畫葫蘆, 衝擊反他信的阿披實政府, 導致軍民衝突, 局勢一發不可收拾。

至此, 無論任何一派上場, 選了甚麼人出來執政, 均不可能有信心維持政局穩定。

祇有各黨派互相諒解, 衷誠合作, 泰國才會有出路。

事情正在發展, 而且峰迴路轉, 大家祇宜安在家中看戲, 千萬不要往泰國旅遊。

若要到泰國旅遊, 等他們弄出一個良好局面, 才起行吧!

 

相關網誌:

戊辰月十二生肖運程 (2009 年 4 月 5 日至 5 月 4 日)

http://www.hkheadline.com/blog/reply_blog_express.asp?f=SCJYHEB5PV54662&id=174723

牛年行大運 (48) - 太歲在東北、歲破於西南

http://www.hkheadline.com/blog/reply_blog_express.asp?f=SCJYHEB5PV54662&id=159874

己丑年南洋諸國大運

http://www.hkheadline.com/blog/reply_blog_express.asp?f=SCJYHEB5PV54662&id=156824

相關新聞:

泰國急劇惡化 港府發出旅遊警告
2009-04-13 (17:59)

泰國局勢持續惡化,軍隊強行清場驅散示威者,港府發出旅遊警告,強烈呼籲所有市民切勿前往曼谷旅遊。多間旅行社已取消日內前往當地的旅行團。

        港府今日已兩度強烈呼籲市民如非必要,應避免前赴泰國尤其是曼谷。保安局局長李少光傍晚宣布,由於泰國目前局勢急劇惡化,發出旅遊警告,強烈呼籲所有市民切勿前往曼谷旅遊,幾間旅行社已取消前往當地的旅行團,希望其他旅行社跟隨取消,直至當地局勢緩和,以及港府取消旅遊警告為止。

        李少光指出,復活節長假初期,約8000市民前往泰國旅遊,現時大部分旅客已返港,目前約1500人逗留在泰國,今、明返港的已有機位,暫時毋須包機接載港人回港,但當局將密切留意當地事態發展,再作決定。他又否認港府太遲發出旅遊警告,並稱香港是全世界首個發出曼谷旅遊警告的地區。

當局也已聯絡航空公司加密班次和機位,接載正在當地的旅客返港,並通過短訊向在當地的港人通報最新情況。在外地的市民,如需要協助,可致電入境處協助在外香港居民小組24小時求助熱線(852)股價及相關新聞1868。由10日至今日傍晚5時止,入境處接獲441 宗查詢,但沒有收到求助個案。

        多間旅行社也先後停止出團前往泰國。永安旅遊行政總裁梁港蘭表示,基於泰國局勢及顧及旅客安全,旅行社取消今、明和後日10個前往當地的旅行團,約300人受影響,旅客可全數退回團費或保留團費參加其他旅行團。該社現有20個旅行團、約600人在當地,全部團員安全,行程也沒太大改動,大部分今明返港。

        康泰旅遊其後也決定取消今晚、明日及後日,共9團往曼谷的旅行團,共涉及217人。團員可保留團費半年,或轉購其他旅行團。

        東瀛遊今日往曼谷的團如常出發,執行董事褟國全表示,今日兩團出發,現時1300名團友在當地。但鑑於局勢變化,原定明日出發的團友可選擇不出發,團費保留半年或參加其他旅行團,近九成團友已選擇不出發。至於後日出發的旅行團,則在明日再決定。

        旅遊業議會總幹事董耀中表示,陸續接獲旅行社取消前往泰國的旅行團,期望航空公司可向有關旅行社提供協助。至今未接獲港人求助個案,也沒旅行團提早結束行程返港。

        國泰航空宣布,所有今日或之前發出、本月19日前出發往曼谷或作為中途站的機票可獲豁免取消行程、重新訂位或更改行程等費用,乘客可致電2747 1888查詢。國泰強調,所有往來香港曼谷的航班現時運作正常。

引用:http://www.hkheadline.com/instantnews/instant_news_index_inside.html

 

傳阿披實受傷險遭生擒 2009/04/13    來源:on.cc  

當地時間下午三時左右,阿披實宣布首都實施緊急狀態令不久,一輛懷疑是其座駕的黑色汽車駛出大樓,大批紅衫軍蜂擁追上,狂擲磚塊和花盆等雜物,汽車玻璃被砸碎,司機被拉下車遭紅衫軍用棍等圍毆,示威者和保安人員一度分別向天開槍。

但有報道指阿披實使出了調虎離山計,已先乘另一汽車離開,避過被紅衫軍生擒。亦有指他手臂受傷一度入院。他其後表示:「我安全,沒受傷。」泰國傳媒引述內政部發言人指,阿披實的秘書在事件中受重傷且被示威者挾持。有指一名保安人員亦被挾持到紅衫軍在總理府的基地。

引用:http://news.hk.msn.com/local/article_1_16874_1.asp

 

回應 (11)
我要發表
2009/04/15 15:56:35 回覆

博士,

多點休息, 記住戒口,

唔好食蝦, 牛肉, 蛋......等 ~

2009/04/15 10:31:24 回覆

{#1.gif}

博士~早晨啊

朝朝早 精神好

吃了早餐沒呢

立 冬
立 冬 2009/04/15 10:02:05 回覆

博士,返來就好了.可惜以前煲<鮑魚花膠雞湯>的時候,沒有拍下照片,如今無法送來給你.不過以下這個湯是很有益的,任何人士都可以飲:

{#200811280908336139.jpg}

2009/04/14 18:52:52 回覆

泰國打到飛起,香港股市卻被大象帶帶動同飛。

2009/04/14 17:22:54 回覆

有心人講得啱, 出外一定要小心!

2009/04/14 16:12:16 回覆

博士~在家千日好呵

            {#200904100115415620.gif}

2009/04/14 15:50:20 回覆

佩妮:泰國的確可以置諸死地而後生!

2009/04/14 15:47:57 回覆

panda panda :

真係多謝您的祝福, 壯健如牛, 真係好!

布甸妹妹:

多謝妳嘅問候, 小弟身體健康無大礙, 一切很好。

文婷:

多謝關心!

傷口是很長, 但醫生做得很好, 傷口不會爆裂, 而且醫生話, 以後不會留下疤痕。

2009/04/14 15:21:19 回覆

祝博士身體強壯如牛

{#111.JPG}

{#untitled11.JPG}

2009/04/14 09:44:36 回覆

{#1.gif}

博士早晨,布甸有好幾天沒上來,剛看到你的網誌,才知道你剛做完手術回來,現在身體有沒有好一點呢?布甸誠心祈求上天給你健康的身體,所有的病痛都消除,祝博士早日康復!

2009/04/14 03:14:14 回覆

這是否叫做置諸死地而後生呢? {#icon15}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