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文意粉屋」重開! (筆順第一擊)

2009/04/19 10:50:59 網誌分類: 語文意粉屋
19 Apr

語文意粉屋將會以筆順為今期的主題……

{#COMPARE.JPG}至於字詞的挑選, 以http://www.dragonwise.hku.hk/dragon2/schools/archives/stroke.php 作為副助工具, 再選出自己寫錯筆順的 =口="

{#EDITION.JPG}

留意特別形狀的部件和其他「朋友仔」的配合啊!

{#HILL.JPG}有些字, 寫錯了, 在寫其他它會出現的字時, 也會錯:

{#OUT.JPG}原來一直也寫錯這些看似簡單的字……是否有點兒「瘀」呢?

{#PIT.JPG}這個我不懂以倉頡碼打的字, 筆順也一樣很難啊! 記住裏面有個「z」……

{#STACK.JPG}這一個有一個「3」字……

{#SQUARE.JPG}今天就學這些筆順。遲些再續……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ivina
ivina 2021/12/09

{#iconb_69}

ivina
ivina 2021/12/09

英文版UPLOAD緊

wongi
wongi 2021/11/06

送上星星。姜B魅力很厲害,他的影迷在金鐘的麥當奴排隊,在mirror 樂隊前拍照啊!場面熱鬧啊!

淺雪
淺雪 2021/10/30

你都幾多想像力..不個鍾意一個人或一首歌..係冇理由可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