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你聽話嗎

2009/04/19 23:52:54 網誌分類: 其他
19 Apr

近日搬家,至今還有些不慣.因為這裡是可以自由養狗的.

來了這裡不到三個月,就聽到不止一次的狗咬狗的事件.

左右兩家住了一伙西人和台灣人..左家的犬看到右家的狗就叫,右家的狗,未見左家的犬巳在駡..可能牠們真是十世寃仇吧..

本來作為狗主見到兩狗相爭,本應喝止才是.難明右家的狗主,總是自以為自己的狗比左家的犬强壯,當兩犬相遇,右家主人總是拍手助威..誓要把左犬咬死才痛快?

難明.!俗說打狗都要看主人..左家主人因為性較良善,右家主人卻是惡霸一名..所以街坊眼見右狗以强勢欺負弱勢的左犬,也不敢相救..有些助紂為虐的鄰里,還為右狗納喊….本人實在看不過眼,,某天又見右狗欺負左犬..本人於是隨手舉起掘頭掃把,向著右狗,兜屁股拍去,誰知右家主人從旁經過,為右狗擋了一劫..右家主人,立時變了豬頭.那就算右狗有運..可以留番條狗命...可以繼續狂吠...欲知後事如何.且待來日.

{#icon83}

回應 (3)
我要發表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2009/04/20 16:16:15 回覆

大侠啊,大侠!!!

花姐
花姐 2009/04/20 07:44:28 回覆

好想知結果

2009/04/20 00:14:20 回覆

英雄呀,英雄!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