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羅前輩問難

2009/04/22 21:14:40 網誌分類: 其他
22 Apr

 

  吃過晚飯,方知羅前輩光臨,有失遠迎,祈望恕罪.還以為前輩到來跟晚輩吟風弄月,切磋棋藝.

看前輩語氣,大有來者不善之態.所謂同枱食飯各自修行.何況國事,天下事,又非販夫走卒如我等閒之輩可以叱吒風雲.那不過是茶餘飯後之琑談吧.

至於前輩是否以迷戀政治為終身樂趣,則見仁見智.不願置評.

如要討公道,那公道自在人心,又何用多辯??假若不辯,不足令前輩安寢,那就草草答覆前輩拷問吧.

1.      前輩說到在網上看到坦克,當年四百萬人應在電視上看到.我都說過,不明你有此一問,至於你說你在網上看到坦克撞學生,實在慚愧.當年說到近年,在下見到的坦克都是美國入侵阿富汗和攻打伊拉克最為壯觀.以色列也不惶多讓如前輩也看到戰機轟炸,不妨告訴在下,免被慘死的伊拉克兒童在九泉之下譏我目盲心迷則萬幸矣.

2.      在下沒有前輩金晴火眼,能分別誰是暴民或學生的.那么在下也如前輩一樣,只憑主觀出發.如主觀也是該死,在下願與前輩共相携手,受千夫所責而無悔..

3.      說到怕死,在下實在是怕死鬼,跟逃亡學生也是不相伯仲,豈敢出頭!

就此擱筆,明天一早又須營役奔走.只為兩餐一宿.不像羅前輩能為平反六四而鞠躬盡瘁,精神實在可嘉.

祝成功.

 

前輩的疑問連結:

http://www.hkheadline.com/blog/reply_blog_edit.asp?f=9JC9045Z0R70333&id=176519

回應 (1)
我要發表
2009/04/23 01:19:47 回覆

{#2008042814475167.gif}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