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春起火

2009/04/23 20:27:06 網誌分類: 笑話
23 Apr

未吃晚飯,就看到認老的羅前輩到來,這次更令在下大開眼界,竟還手執鋼鞭....

好笑既然前輩那么大方認老,我都怕見外,稱呼先生一聲老春!

馬場就聽到人講老馬有火,想不到老春一樣會起火.

老春,你所言差矣.更可說大錯特錯.

二十年前老春可能沒有看電視..在下尚年青,記性應比老春好.老春居然不知戒嚴夜是那一天.

居然說戒嚴前北京沒有軍車被燒,軍人被剎.

請對燈火發誓.

其實六四那年,老老實實,老春是否還在咄奶?

在當年四百多萬巿民前,竟說戒嚴前,長安大街沒有軍車被燒,軍人被剎天大笑話.

 

講起李卓仁,又係講笑.記性又係不及在下,當年在下清楚記得,李卓仁一共帶了兩次錢到北京.第一次回來說失了,第二次被抓.寫了悔過書才回來.

老春如有不信,或裝作不知,都請到各大報館搜尋資料,記住不要到親共報館呀.免你白行.

蘋果也不要去呀當時還未有蘋果報架,老春.

老春多番為逃到外國的學生狡辯,實在令上千被指示留守於廣場的學生不公.對王丹等人及死去了的人能無愧乎.??

對於老春把臨危捨義的人當作英雄..表示肯定的態度實在令人廢解.

祝福兩字,老春竟誤解為支持,可見老春的文化修養非如想像中那么好.

外國有位名人說過---------小心常向你祝福夫妻姻愛的男人.希望老春能三思.免引狼入室.

最後祝福老春老當益壯,記性可以改善.

老春今日的舉動,實在令在下失望.一位六四代言人,怎可這樣說話,有空請向劉千石學習.

回應 (5)
我要發表
2009/04/23 22:33:53 回覆

謝立冬,飲完靚湯.不再爭論,,,, {#icon8}

立 冬
立 冬 2009/04/23 22:27:25 回覆

請大家飲碗花旗參生魚湯吧。下火最好。 {#icon0}

{#200901292228247112.jpg}

2009/04/23 22:24:37 回覆

謝松花兄,不過政治爭論,的確不是我們小巿民做的...所以在下這篇小文,打算在睡覺前收起..好好睡一覺.... {#icon8}

2009/04/23 22:20:58 回覆

一是宗教,一是政治,大家各有立場,誰也說服不了誰,爭論只會留于意氣。

對于64,肯定是要平反的。但事隔20年,當年的一些事情的幕后與觀點,應該能更冷靜的分析和客觀的評價。

不管怎么,我始終支持石仁兄。

{#2008042814475167.gif}

2009/04/23 21:18:22 回覆

老春是否一位政治組織的高層,不願置評.但老春在這裡宣揚政治理論,應該有自由.但是否必要對異見者抱有敵意.值得三思.在下甚少關心老春過去所發的"偉論."以後亦不會.對於近日老春的激動.就想到外國某些政治狂熱分子.往往做出愚蠢的行為.想來實感心寒.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