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非題

2009/04/23 22:20:56 網誌分類: 音樂
23 Apr

聽歌比聽個傻佬老春亂叫好過...隻歌叫是非題喎......

回應 (7)
我要發表
2009/04/27 21:24:23 回覆

Jeremy Lee...抬舉了.另外小弟今年才十八歲..距前輩之齡還有多年...哈哈.

2009/04/27 12:23:52 回覆

>政治沒有中間派
金前輩說的太對了!

2009/04/24 22:01:43 回覆

董建華是隻蠢牛,九七之後,本人巳感他在與虎同眠.身邊盡是港英餘孽.下面滿佈牛鬼蛇臣..所謂智囊,都是沆瀣一氣..裡應外合.被搞死都未知.

 

2009/04/24 21:53:36 回覆

吃過晚飯,就可享用布甸的甜品了...又見大臣匆匆趕來撲火.令人可喜.

平凡人兄.通今博古,小弟當然受益非淺.

惜世上多的是剛愎自用,目中無人,冥頑不靈的人.特別是政治這個話題,雖然平凡人兄說得如此通透,在某些人面前,等於對牛彈琴.白說.

政治沒有中間派,不是你死就是我活.不能婆婆媽媽.否則自己死了都不知何事,不能對敵人施之以仁,絶不能姑息.落水之狗,不打只會反咬你一口,後悔莫及.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2009/04/24 02:00:06 回覆

真系好热闹,连看几贴,才知因六四打起来了!

见仁见智,阿春兄弟也无需跳将起来,六四的看法,从来都说不清楚,以前立法会有说过“坦克压学生”的事,说“拿猪来做实验,看看还有没有全尸”,当然没有实验。

老金听什么歌?催眠啊?

平凡人
平凡人 2009/04/24 00:48:39 回覆

羅前輩也好,金晚輩也好,

其實你倆只是有不同的政治觀念和價值取向而已.

我認爲,政治這東西本來就沒有什麽對與錯,正義與邪惡之分.

因此,不同的觀點和取向可以各自保留嘛.何必傷和氣呢?

就如成龍論自由問題,這也就是他個人的想法和取向的問題.何必要叫他道歉甚至辭去什麽代言人的東西呢?難道所謂民主黨派就可以説話,其他老百姓就無權表達個人想法嗎?嘿嘿....這.....有悖民主吧?!

關於六四問題,以前我也寫過不少自己的看法,幸好沒被網友們謾駡\狂插.

這裡,我再次說自己對六四的看法;

我認爲,武力鎮壓也許不是最好的方式.但如果當時的領導人有更好的方式解決問題的話,那就更好.

但如果當時的領導人想不出更好的方式解決問題的話,武力鎮壓就是唯一的解決方式.

因此,我的前提是,在沒有更好的方式情況下,我贊成武力鎮壓.

因爲這次的鎮壓,換來了中國20年的和平、發展。

換來了亞洲金融風暴中國沒事,換來了2008年的金融海嘯而中國受傷害最小。

換來了中國沒有内戰,沒有生靈塗炭。

看看歷史吧,

數千年中國歷史裏面,那一次的改朝換代是學生(秀才)們成功的?好像沒有吧?

那麽爲何六四風波裏面,中國的工人沒動?中國的農民沒動?中國的軍隊沒動呢?

這些疑問,相信我不用去解釋了吧?對中國歷史文化有點研究的人都應該知道答案。

2009/04/24 00:20:15 回覆

{#R&W_CHOC_MOUSSE.JPG}

金石仁~晚安

布甸請你吃宵夜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