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寫心【命運談…

2009/04/26 11:03:06 網誌分類: 】零之月【全心息傳意
26 Apr

        命運、前世,簡單說是早定的,我們只是能做導演和演員兩角色,去處理小變數…大運很難改!除接受外便是理解它,我叫作命運功能,它每事也是有作用的,就是人能解破多少了。

為人是幸,還只不過像首悲曲,皆有其兩面,終亦看,人本怎自看…。

        這世上事物是有多層的…或者上天只會因無聊要找娛樂,所以常把人作弄!很多時只不過是神的玩偶吧了……和那個天大戰沒人能想像…不過早已分勝負!人像個木偶…但只要不迷失,堅定勇敢發揮高層次的精神,那麼就會出現答案的!

        迷失了?像滾雪球般…像玩俄羅斯方塊似的,就會生出壓力…。沒解決問題的智慧又怎有能力去面對,其實欠了什麼才沒了智慧性~是閒心!不是時間上的閒,也不是沒事可做之閒……而是腦內有的精神空間!沒有閒心便沒了智慧…古時人之聰明大智是來自有閒心下。現代人之笨就是來自沒有閒心,那怎能思考深層東西,又怎能有生活創見與洞析…因此一定要掉去及冷藏某些事情,才可得回閒心帶來的智慧!!!

        真正高手不在爭勝論敗,而是在深探其奧秘,從新調節對人生之哲學,智慧就永不會離開你的!

回應 (2)
我要發表
2009/04/29 10:10:32 回覆

小布甸,星夢謝謝妳呀! {#icon9}妳近來生活好嗎?笑…

2009/04/27 16:21:42 回覆

{#1.gif}

星夢零之月~午安

布甸送一首李克勤唱的『紅日』給你

歌詞很勵志呢

* 命運就算顛沛流離

命運就算曲折離奇

命運就算恐嚇著你做人沒趣味

別流淚 心酸 更不應捨棄

我願能 一生永遠陪伴你 *

Repeat *



# 一生之中兜兜轉轉 那會看清楚

徬徨時我也試過獨坐一角像是沒協助

在某年 那幼小的我

跌倒過幾多幾多落淚在雨夜滂沱

一生之中彎彎曲曲我也要走過

從何時有你有你伴我給我熱烈地拍和

像紅日之火 燃點真的我

結伴行 千山也定能踏過

讓晚風 輕輕吹過

伴送著清幽花香像是在祝福你我

讓晚星 輕輕閃過

閃出你每個希冀如浪花 快要沾濕我 #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