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度成績表(一)

2009/04/28 08:46:33 網誌分類: 生活
28 Apr
        牛年首季剛過,記得年初本人為牛年作的種種預測,亦一一兌現,借此一角與讀者同好分享。

        記得我曾指在金融海嘯中,中國是眾輸家中的大贏家,中國將成為世界新經濟體系之龍頭,地位日隆。另曾指今年兩煞透天,乃官宦之年,權貴相爭,在政策及施政中難有和諧之聲,暴躁表現,戾氣非常,君不見今年立法會之表現,掟蕉、講粗口,從未有如此的暴戾,以上兩點均曾在「立春八字測局勢」中論及。

        在「七赤賊星臨震宮」一文中指出美國國勢大不如前,由唯我獨尊變成因循附和,亦指美國年初有大風雪、中國新疆疆獨份子有激進的恐怖及暴力事件發生。「在八白財星到東南」一文中指出泰國政治上半年出現動盪,四月初正有紅衫軍與政府對疊,逼總理下台;同文指出馬來西亞政黨混亂,結果舊的黯然下台,新的走馬上任。在「四祿文昌入離宮」中,亦提到三碧四綠生旺離水,南方國家包括澳洲,火災特別嚴重,結果三月底澳洲便發生嚴重的山林大火。今期先論及此處,下期再作分享,讓大家一起體驗術數預測之靈驗。

        楊柳岸

        (註:內容純屬作者個人意見。)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