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方式不同

02 May

覺得未能給接受,因為上一代文化和更上一代的文化裏沒有互聯網這事兒。

以前的人,飛鴿傳書傳情吧!

有一些,唱<詩經>以傳情……

或者靠一件信物。

比較後期的古人,大概靠綵燈會等結緣……

女生可以上學、上班之後,可以從同學/同事中結交到目標;

不過社會越是覆雜,我們就寄望越純真的愛!

從無人阻隔的電話、電郵,這些只要肯以真心去經營,不欺詐、不瞒騙,也可以得到真愛。

 

感謝你。雖然今天因為H1N1恐慌而未能到你公司附近逛街,你這兩天一直說著那需要很大財力支持的事兒,叫我感覺到,我倆更是真心更深地相愛--而且,見面不再是決定愛情的方式;牛郎織女每年只見一次,但我們每星期至少可以見一次,不是也很值得珍惜嗎?

喜歡真心;喜歡承諾;喜歡約定。這三個小東西實在叫人生浪漫得很……我們一起等。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ivina
ivina 2021/12/09

{#iconb_69}

ivina
ivina 2021/12/09

英文版UPLOAD緊

wongi
wongi 2021/11/06

送上星星。姜B魅力很厲害,他的影迷在金鐘的麥當奴排隊,在mirror 樂隊前拍照啊!場面熱鬧啊!

淺雪
淺雪 2021/10/30

你都幾多想像力..不個鍾意一個人或一首歌..係冇理由可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