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個聰明的女人

2009/05/02 23:38:32 網誌分類: 轉載文章
02 May

 

做個聰明的女人。 在男人說愛你的時候相信他,說不愛你的時候更要相信他。

 

做個聰明的女人。 在一份感情結束的時候,不要再去計算自己損失了多少,你越是去計算,就越是損失得多。 分手可以更快一點,只要你懂拒絕。

 

做個聰明的女人。 在失去愛情的時候,即使是因為傷害而被迫放棄,你也不要過於悲痛,那個人如果不是神經有問題,那麼你們的結束就一定是他事先預謀好了的。 你的一蹶不振會讓他很有成就感,以為自己還真他媽是個什麼人物。

 

做個聰明的女人,堅決遠離不愛你的男人,因為一廂情願的付出,往往感動的只是你自己。 愛情就像兩個拉橡皮筋的人,往往受傷的是那個不願意放手的人。

 

做個聰明的女人。 當愛情經過的時候,只要感覺對,相愛就可以更快一點。 這個世界的競爭,是體現在方方面面的。 你不去排隊別人就要插隊了。 對一個你感覺不錯的人投懷送抱,並不是一件羞恥的事。

 

做個聰明的女人,不要奢望給男人套個緊箍咒。 因為男人在謀反走私愛情的時候,智商僅次於愛因斯坦。 你的窮追不捨,你的無影跟踪,只會是白忙活一場。

 

做個聰明的女人,在男人面前不要哭得歇斯底里,或許男人在開始的時候會因為內疚而同情你,但是男人的羞恥心一般存在的時間是比較短的,所以在他還沒有厭惡你的時候,見好就收。

 

做個聰明的女人。 跟男人出去一定要帶上自己的錢包,因為你的一毛不拔會讓男人覺得你覬覦的不是他的人。 還可能會認為他以後一直要供應你的糧票,這樣會讓男人局促不安。 所以在該讓男人表現的時候給他們機會,在不是很重要的場合,你適當掏幾毛錢,男人會很開心你的大方。

 

做個聰明的女人。 永遠不要以為你的賢惠和遷就能夠鎖得住男人的心。男人的新鮮感是很強的。 所以你在下得廚房的同時一定要上得廳堂。

 

做個聰明的女人。 即使一個男人跟你在一起很默契,很開心,你們似乎很有可能成一對,但是在他不表達清楚自己想法之前,一定不要輕易地說我愛你,這樣的結果只能有兩個。 一是你們即將結束這段曖昧的關係,另一個就是很違心地湊合在一起。 你要知道,很多時候,不要求回報的愛情,稍微比有求的愛存活期要長一些。

 

做個聰明的女人。 要學會對自己深愛的人真切地付出。 因為為一個懂得愛,值得愛的男人赴湯蹈火,是一件終身幸福的事情。 你只有真真實實地付出過,你才懂得愛的甜蜜。 如果你愛了很多年,想起誰都是一樣的感覺,那你算是一個比較可悲的人物。

 

做個聰明的女人。 如果你有姣好的容顏,在年輕的時候就要盡情地展現你的青春,當你老了的時候,你就一定要靠個人魅力去征服別人。 因為或許有人會一直讚揚你的好脾氣好性格,但是不會有人一輩子誇獎你的容顏。所以,在你年輕的時候,一定要注意多分配點化妝的時間出來提升個人修養。這是一筆永不貶值的財富。

 

做個聰明的女人。 一定要給自己留一些美好的回憶。 所以,無條件地對一個男人好一次,或者跋山涉水,翻山越嶺地去看一個男人,一定會讓你想起來嘴角就會向上揚。 但是要記住,你只能衝動一次,而且要趁年輕去沖動,因為現在不衝動,老了沖不動。

 

~轉貼文章~

 

(http://winbest.mocasting.com/p/169479)

 

回應 (8)
我要發表
FR 芷
FR 芷 2009/05/03 22:52:15 回覆

是否聰明真的不重要。從小的志願是要當一個幸福小女人,通常小女人就不可以太聰明,太理智。 做人胡塗一些會開心些、健康些 知得太多、就會想得多、那麼就會傷心更多….傷身。

 

謝謝十九兄的祝願,我會好好保重身體,我有很心願還未完成因此我需要一個健康的身體,才能有一個開心快樂的人生呢!

 

{#200811282343242530.gif}

2009/05/03 10:36:09 回覆

認同

做個聰明的女人,不要奢望給男人套個緊箍咒。 因為男人在謀反走私愛情的時候,智商僅次於愛因斯坦。 你的窮追不捨,你的無影跟踪,只會是白忙活一場。

 你的緊箍咒越緊,佢走得越快.

2009/05/03 10:16:07 回覆

芷 , 妳是否聰明不重要, 重要是健康及開心, 我祝願妳找到健康及開心快樂 {#icon5}

花姐
花姐 2009/05/03 09:54:12 回覆

恭喜你做回聰明的女人

{#TREE.jpg}

淺雪
淺雪 2009/05/03 09:24:45 回覆

做個聰明的女人,,聰明的女人,,應該愛自己多些..

所有的愛情都會變質..

2009/05/03 09:10:41 回覆

「做個聰明的女人。 永遠不要以為你的賢惠和遷就能夠鎖得住男人的心。男人的新鮮感是很強的.....」

完全認同。 {#icon2}

包
2009/05/03 06:50:07 回覆

支持

做個聰明的女人 {#200812262310082020.gif}

2009/05/03 03:59:47 回覆

男人說愛自己的時候,還很難確定......不過,我也認為女人永遠都要保持姣好的容顏~這樣最能保護自己~哈哈

user

最新回應

包
2021/09/21

芷,中秋節快樂

炎澄魂
炎澄魂 2017/12/31


炎澄魂:新年快樂啊~芷~(要我送相嗎?都可以的.)


2017/12/31 1711 炎

小女子
小女子 2017/09/30

祝你貓月兩團圓

{#A1321452839.jpg}

383383
383383 2017/06/24

"哈哈哈"

"現在吧"

"別等了"

"我愛你"

"咪玩啦"

"慳啲啦"

"口痕呀"

哈…那三個字好呢?

中國還有三字經呢…

 

人生,有幾多個十年?要做,想做,就去做好了。還要等?

明天,太多變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