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譜:長通粉沙津

2009/05/03 00:55:03 網誌分類: 飲食
03 May

上次烹香蒜牛油長通粉剩下三分一包Penne,決定拿來造沙津……

材料:

  • 長通粉(Penne):150G
  • 煙肉粒適量 (Mccormick Bacon Flavored Bits)
  • 芝士粉適量 (Kraft Grated Parmesan)
  • 牛油適量
  • 丘比蛋黃適量 (Kewpie Mayonnaise)

 

調味及香料

  • 黃芥辣 (Heinz Yellow Mustard)
  • 黑胡椒

做法:

  1. 先在沸水加適量食將長通粉放入沸水中依包裝指示烹煮或煮至軟身,瀝乾(不要用冷水「過冷河」,以保持溫度)。
  2. 長通粉在沙津盤中,加入二湯匙牛油拌勻,再加入適量蛋黃、少黃芥辣適量芝士粉拌勻,加入碎的煙肉粒,以黑胡椒和調味即可。

可以暖食或雪凍食,一樣好味!

{#icon0}

{#IMG_1195.JPG}

 

 

版權與免責聲明:本網誌登載的所有文章出於傳遞信息之目的,絕不意味著本網誌贊同其觀點或證實其所描述內容。以上內容僅供網友學習與交流,無意侵犯版權。如有侵犯您的利益,請告知。我們將盡快刪除。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