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防流感變怪獸 (上)

2009/05/05 04:27:30 網誌分類: 2009 年己丑年運程預測
05 May

大家有否感到, 小弟對這次源自墨西哥的 H1N1 甲型流感爆發, 顯得不太緊張?

在『流感爆發下的高危日子』文內, 小弟告訴大家:

『到了 5 月 8 日, 吉星《天醫》出現, 轉危為安, 大家可以暫時鬆一口氣。』

在這裡, 請注意『暫時』兩字!

在『第一宗確診』文內, 小弟又說:

『香港特區政府如臨大敵, 立即封鎖來自墨西哥患者入住的灣仔維港酒店。

政府為了避免流感於社區擴散, 採取果斷的措施是必須的!

未來幾天社會氣氛難免緊張一點, 市民的日常生活亦難免受到一點點干擾。

但是大家不必惶恐不安, 事情很快過去, 不會演變為大災難!』

這裡提醒大家, 香港發生了第一宗確診個案, 雖然墨西哥旅客証實患病, 但是不會由於此次事件, 演變為大災難!

在『豬流感殺到』文內, 小弟更是說過:

『小弟感到這次豬流感爆發, 情況跟 1997 年禽流感爆發相似, 而不是 2003 年沙士爆發的情況。』

所有這些論調, 有別於小弟一貫性格。

小弟認為生命和健康最重要, 所以, 一旦發生任何大小疫症, 小弟都會鄭重其事, 通知大家小心。

為何這一次, 又好像太輕鬆?

因為這一次流感爆發的源頭是墨西哥, 小弟感到不太對頭!

在『牛年行大運 (46) - 二黑病符在西方』文中, 小弟提到:

『己丑年二黑病符星飛到西方, 代表西方多災多難!』

今年應該是西方國家多災多難, 雖然墨西哥的名稱見一個『西』字, 但是地理位置有一點偏差。

在『牛年行大運 (46) - 二黑病符在西方』文中, 小弟亦有講過疫症:

『所以, 每個國家或地區的西部, 以至於整個歐洲, 於己丑年內, 都要預防疫症蔓延、防大規模火災、防戰亂!』

如果 H1N1 甲型流感自美國西部或是歐洲爆發, 則是比較對勁!

小弟在『2009 年己丑年運程預測預告篇』, 第 1 點說到:

『1.   中、美、日、俄、歐盟同受災, 全球政經格局無眼睇。』

今年全球的大災難, 應該源自世界大國, 並非來自小國。而且, 受災程度最深的, 也是各個大國。

在第 7 點亦說到:

『7.   黑人總統變黑仔, 奧巴馬疲於奔命, 亦難力挽狂瀾, 星級內閣無歡顏。』

必定是有一些大災難在美國突然爆發, 才會令到奧巴馬疲於奔命, 使到他的星級內閣無歡顏。

小弟心中認為, 這次 H1N1 甲型流感的源頭在美國。

昨天終於有一些新聞出來, 原來美國加州, 比墨西哥更早出現這類新型流感。

如果一些官方衛生部門, 確認了這個事實, 才是緊急時刻的開始。

這次流感受創最深的國家, 肯定是美國!

 

 

相關網誌:

2009 年己丑年運程預測預告篇

http://www.hkheadline.com/blog/reply_blog_edit.asp?f=SCJYHEB5PV54662&id=154695

牛年行大運 (46) - 二黑病符在西方

http://www.hkheadline.com/blog/reply_blog_edit.asp?f=SCJYHEB5PV54662&id=159697

豬流感殺到

http://www.hkheadline.com/blog/reply_blog_edit.asp?f=SCJYHEB5PV54662&id=178787

第一宗確診

http://www.hkheadline.com/blog/reply_blog_edit.asp?f=SCJYHEB5PV54662&id=179332

流感爆發下的高危日子

http://www.hkheadline.com/blog/reply_blog_edit.asp?f=SCJYHEB5PV54662&id=179433

回應 (2)
我要發表
2009/05/06 03:49:39 回覆

打怪獸, 揾華陀, 用中藥!

2009/05/05 08:45:42 回覆

{#sick.gif}

呢隻怪獸好可怕,

{#2008081615013358.gif}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