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香

2009/05/05 18:41:23 網誌分類: 文化
05 May

五月一日 , 再到大會堂看《醉香》!{#Picture 001.jpg}

雖然布景是簡單了點 , 不過劇本好 , 演員亦好 , 所以仍屬精彩之作 ! {#Picture 006.jpg}

黃德斌是其中一個表現出色的演員 , 可是在之後的座談會被觀眾批評他對白咬字不清 , 真的替他有點不值 , 後來有機會和他聊天 , 趁機讚許他的演出 , 可是他仍說是自己舞台經驗淺 , 所以聲調低沉確是他自己問題 , 還謙虛地說一定會盡力改善 , 他真的十分謙厚哩 !

回應 (4)
我要發表
2009/05/08 15:28:39 回覆

貝澳 : 最理想的當然是各方面都可以兼顧 , 但若退而求其次 , 我也贊同整體合作比較重要哩 !

2009/05/08 15:25:16 回覆

Penny : 我也有同感 , 而且和我這閒人聊天也如此謙遜有禮 , 實在難得哩 !

2009/05/07 17:37:43 回覆

可咬字太清又會被抨為過份造作。
其實舞台劇應否只看整體呢?

2009/05/05 23:03:39 回覆

他的修養真的不錯~ {#clapW.gif}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