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國BASARA(動畫)必殺技大爆炸!

2009/05/06 01:23:43 網誌分類: ANIME
06 May

{#BASARA02.jpg}

最近,睇日本四月新番動畫《戰國BASARA》,睇得幾開心!

《戰國B》本來是CAPCOM遊戲,曾推出2D版和3D版。2D版是2D一對一格鬥遊戲,3D版則是相近於三國無雙的大場面戰鬥遊戲。

而《戰國B》動畫版,其表現方式學足3D版遊戲,武田信玄公一個大斧頭,就可爆出一個大龍捲風,把敵兵全部捲起。獨眼龍(藍色)政宗同真田幸村(紅色)出絕招,一個會爆出藍色核彈式閃光,一個則爆出紅色爆炎閃光,總之個個都係超人。

下圖右下就係武田信玄公啦!

{#BASARA04.jpg}

除此之外,德川有一個武將,號稱戰國最強,名為本多忠勝,他一出場就把我嚇壞。因為監製由他一出場開始,就將佢當高達來畫。出動時要在基地彈道上預備,彈出時背部鎧甲有噴射裝置發動,飛出後本多忠勝就像個黑色高達一樣,在天空飛翔,使一個大電鑽,兩下子把敵軍雜魚鑽到飛天。而他出來後,德川小孩就跳到忠勝的手掌,此情此景,鐵甲人粉絲一定十分熟悉。

下圖就係真田幸村(第二主角?)與本多忠勝苦戰的情形:

{#BASARA03.jpg}

初睇頭幾集,以為只有誇張效果,不是太有心機去欣賞。可是當故事直入第三、四集起,前田慶次登場,引起了我興趣,因為我是《花之慶次》迷。當第六天魔王織田信長出場,獨眼龍被嚇到返鄉下練劍,加埋能登麻美子配音的阿市現身,淺井長政被信長要脅等情節續一出現,故事中的歷史感和劇力開始滲出!

大概睇到第五集,我已可以確定,只要一日有命,我應該會一直追看《戰國BASARA》到大結局了!

(C) CAPCOM/TEAM BASARA

回應 (2)
我要發表
彭彭
彭彭 2009/05/06 22:54:10 回覆

多謝friend Alex Tsang指出是草間大作的鐵甲人,不是鐵人28。內文已修改。

彭彭
彭彭 2009/05/06 12:53:51 回覆

美期已穿8300, 港匯暫離強方保證位... 大家留意好了...

ANYWAY, 六月仍有機會造上, 昨日期權有1000張17800CALL新單, 有D驚...

希望只係嚇下人, 否則我今月都唔敢睇太淡...

...

在回應欄講下股唔錯...

當然, 這裡也歡迎其他讀者就各種題材做回應... 

user

最新回應

我們是否需要用謊言去打擊說謊嘅敵人,難道

現時香港情況,正是全面學習中國文革時期的惡行,口口聲聲要民主,其實係自我民主,不需守法,大話連篇,候德健說得不錯:我們是否需要用謊言去打擊說謊嘅敵人,難道事實是不足夠?

泛民也不是好東西,它是常用謊言手段的傢伙!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19/06/20

年青真是好 充滿活力

彭彭
彭彭 2019/06/19
@我係你舊生...

感謝同學... 等候下一個風和日麗的自由寫作時代來臨吧(完全不知何時)... 現在是寸步難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