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之水滴:第八集酒單

2009/05/06 09:01:35 網誌分類: 神之水滴
06 May

2001 Montevertine, Italy

{#bottleMontevertineLePergoleTorte-2004-100x329.jpg}     {#c6.jpg}     {#a1.JPG}

1997 Château Cos d'Estournel, Saint-Estephe:葡萄酒品種是Cabernet Sauvignon 55%、Merlot 45%,屬於Merlot比例相當高的葡萄酒,很容易入口,可是有一種軟弱無力的感覺,只是二小時就已經開始變弱了。

{#2-0259.jpg}  {#c5.jpg}   {#a2.JPG}

2002 Pavillon Rouge Château Du Margaux, Margaux:Château Margaux的副牌酒。

{#b11.JPG}    {#b12.JPG}     {#a3.JPG}

Broncone, Italy:這支酒的概念,是重現里安納度‧達文西所喝過的葡萄酒。

{#200905022134101953_600w.jpg}    {#a4.JPG}

Silk Road LouLam, Red Wine:用絲綢之路的Cabernet Sauvignon葡萄釀造的葡萄酒。

{#a5.JPG}

2000 al ter Ego de Palmer, Margaux:Château Palmer的副牌酒,作為以Cabernet Sauvignon為主的Margaux村的級數酒之一,它的Merlot的比例也是非常高的,所以比較可口,而且適合較年青時喝。

{#image.htm.jpg} {#c3.jpg} {#a6.JPG}

2000 Château Palmer, Margaux:是偉大年份生產出來的優質葡萄酒,更同時擁有「Palmer」的平易近人,充滿女性的溫柔,而且,最重要是她並不「曖昧」,和2000的在副牌酒「al ter Ego de Palmer」完全不同。2000年的「al ter Ego de Palmer」Cabernet Sauvignon比例非常低,只有30%。相對地,卻用了67%的Merlot。由於2000年的Cabernet Sauvignon的質量非常好這種平衡,使人聯想到主牌的「Palmer」那種感覺。相反地,主牌的「Château Palmer」在2000年卻偏重了質量好的Cabernet Sauvignon,使用了53%。結果變成了男性化的葡萄酒。

{#0371.jpg}   {#c1.jpg}   {#a7.JPG}

1999 Château Palmer, Margaux:「第二門徒」。

{#0371.jpg}   {#c1.jpg}   {#a8.JPG}

2004 Casamatta, Italy:任何年份都沒有太大差別,Cospa100%Cabernet Sauvignon的葡萄酒。

{#1031534x.jpg}{#c2.jpg}     {#a9.JPG}

~~~~~~~~~~~~~~~~~~~~~~~~

 

 

版權與免責聲明:本網誌登載的所有文章出於傳遞信息之目的,絕不意味著本網誌贊同其觀點或證實其所描述內容。以上內容僅供網友學習與交流,無意侵犯版權。如有侵犯您的利益,請告知。我們將盡快刪除。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