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隆子

2009/05/06 23:09:55 網誌分類: 音樂
06 May

{#200905062257015096.jpg}

I started watching  Matsu Takako 松隆子(松たか子) since she participated in a Japanese TV Drama 同一屋簷下2.  I like her performance in TV drama.  'Love generation戀愛世紀’ in year 1997 is the best drama that she performed, which I like most. In those days when I watched this TV drama series, the good memories of ‘First Love’ and ‘In Love’ were brought back.  Besides, I like comedy drama. The following was some news about her. 

9 Dec 2008 現年31歲的日本女星松隆子,去年尾宣佈與年長16歲的音樂人佐橋佳幸結婚,近日有傳即將有新片在月尾上映的她,因事業心重不願生仔,更一度返娘家暫住,令兩人短短一年的婚姻亮起紅燈。

 

松隆子2001年舉行巡迴演唱時,與樂隊的結他手佐橋撻,兩人拍拖多年,於去年尾結婚。向來事業心重的松隆子,婚後一直上海日本兩邊飛,拍攝新片及演出舞台劇,她與型男金城武合演的新片《K-20怪人二十面相傳》,將於本月20日在當地上映,近日她便極積宣傳新片,下月她又要投入新舞台劇演出。相反,已屆47歲的佐橋佳幸卻希望她能專注家庭,早日生BB 替佐橋家開枝散葉。近日兩人便就何時生仔的問題發生爭執,松隆子更一怒之下返回娘家暫住。

 

松隆子的父親松本幸四郎得悉後,不但沒有做和事佬督促二人和好,反而對此樂不可支。據知一直溺愛松隆子的幸四郎,嫌棄佐橋的年齡及出身與女兒相差太遠,一直反對兩人戀情,導致兩人曾一度分手。不過也有松隆子身邊人指出,兩人排除萬難才結婚,故此她絕不會輕易離婚。

 

http://www.getjetso.com/forum/thread-292588-1-1.html

 

轉貼網上文章,所有版權屬原作者所有

{#200905062257201931.jpg}

松隆子 - ほんとの気持ち

http://www.youtube.com/watch?v=0WjITvu5J1o&feature=related

松たか子 夢のしずく NHK紅白歌合戦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yqsARo99q4&feature=related

松たか子 幸せな結末 ( love generation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eBJezZAt7A&feature=related

松たか子 - サクラ フワリ

http://www.youtube.com/watch?v=2Yu5Sh9XBug&feature=related

松隆子(松たか子) みんありとりPV -役者魂! 主題曲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70DCjce9Vw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