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和華使我抬起頭來的

2009/05/09 10:04:34 網誌分類: 基督教歌曲
09 May

{#200905011632106729.jpg}

                                           耶和華使我抬起頭來的

3:3-8

3.耶和華啊!你卻是我周圍的盾牌,是我的榮耀,是使我抬起頭來的 4 我發聲向耶和華呼求的時候,他就從他的聖山上回答我5 我躺下,我睡覺,我醒來,都因耶和華在扶持著我。 6 雖有千萬人包圍攻擊我,我也不怕 7 耶和華啊!求你起來;我的神啊!求你拯救我,你擊打了我所有仇敵的臉頰,打碎了惡人的牙齒。8 救恩屬於耶和華,願你賜福給你的子民。

 

God loves me. He gave me a second chance. He lifted me up again so that I can face tomorrow. I am not afraid.  Who shall separate us from the love of Christ? Shall tribulation, or anguish, or persecution, or famine, or nakedness, or peril, or sword? Nothing shall be able to separate us from the love of God, which is in Christ Jesus our Lord.

 

8:35-39

35.誰能使我們與基督的愛隔絕呢?是患難嗎?是困苦嗎?是迫害嗎?是飢餓嗎?是赤身露體嗎?是危險嗎?是刀劍嗎? 36. 正如經上所記:為你的緣故,我們終日面對死亡,人看我們像待宰的羊。37 但靠著愛我們的那一位,我們在這一切事上就得勝有餘了。 38 因為我深信:無論是死、是生,是天使、是掌權的,是現在的事,是將來的事,是有能力的, 39 是高天的、是深淵的,或是任何別的被造之物,都不能叫我們與神的愛隔絕這愛是在我們的主耶穌基督裡的。

 

     Song : 耶和華你是我的神

 

耶和華你是我的神,我要時時稱頌你的名。
你是我的盾牌,是我的榮耀,又是叫我抬起頭的神

縱然仇敵圍繞攻擊我,在你懷中必不怕遭害。
你是我的神,我所倚靠的,你同在使我全然得勝。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_o_BIdAy6A&feature=related

 

回應 (3)
我要發表
2009/05/11 09:49:58 回覆

Frankie, 早晨,

 

謝謝您的分享,希望多些人認識福音~

{#thanks6.gif}

God bless you~

2009/05/09 21:24:37 回覆

小鳥必必,

Happy Mother's day ! The Lord blesses you and your family.

 

Frankie

 

2009/05/09 18:04:41 回覆

Frankie,

Happy Mother's day !

{#110891_th.gif}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