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機壞了 ...

2009/05/11 17:25:39 網誌分類: 生活
11 May

{#1.jpg}前天錄影了火箭對湖人的賽事 , 正想邊吃午飯邊看球賽 , 可是電視壞了 ……

 

首先是螢幕的邊沿變色 , 接著範圍擴大 , 整個螢光幕都色彩異變 , 黑人球員的臉色變了粉紅色 ……

 

小蛋和我合力將睡房的電視搬出來 , 以替換大廳那一部 ; 電視機挺重 , 將之抬出大廳已令我們汗流浹背。

 

大廳那部電視比睡房那部重一倍以上 , 我們將它搬到地上已是驚險百出 , 非常危險 ……

 

最後我們用「推」的方式將電視沿地上推到垃圾房 ; 因怕會損害地板 , 唯有用陰力來推 , 不過來到大門後就只剩我一個在推 , 因為小蛋沒有替換在家裡穿的衣著 , 當然要嚴禁她踏出大門了 !

 

完成後雙臂乏力 , 看來我真的要跟黃德斌多多學習 , 多點做 Gym ……

回應 (13)
我要發表
2009/05/25 19:05:00 回覆

鈞_浩~ToM : 那確是男人最痛哩 , 我很了解那種難受感覺 , 因為我也試過 ...

2009/05/16 11:06:12 回覆

我試過睇睇下波(足球),個信號無啦啦收唔到....

真係好難受 {#icon70}

2009/05/14 19:49:59 回覆

布甸 : 多謝布甸 ! 希望我勤奮做 Gym 後會像黃德斌一樣健碩吧 ( 造夢中 ... ) !

2009/05/14 19:44:39 回覆

貝澳 : 我也希望火箭勝出 , 可是現在已經落後到 3 : 2 , 沒有姚明 , 欠缺內線 , 攻和守都出現問題 , 今年似乎無望了 ......

2009/05/14 19:39:51 回覆

淺雪 : 那也是 , 可惜那場我的愛隊敗北了 ...

2009/05/14 19:38:40 回覆

泰迪兄 : 羽毛球和乒乓球也是我喜愛的運動和喜愛收看的體育節目哩 ! 當然還有網球了 !

2009/05/14 19:35:42 回覆

Penny : 我也希望哩 ! 不過成功的機會似乎十分渺茫 ......

2009/05/14 15:39:30 回覆

{#girl.gif}

華仔~午安

布甸祝你願望成真

 

2009/05/13 10:27:54 回覆


親愛的頭條網會員:

{#Elogo2.jpg}

頭條網旺舖新開張,為各位提供一個簡單的網上店舖平台,歡迎您前來開舖,創出網上商機,開店費用全免。
只要登入頭條網,然後在下面連結中,頁面上按 ,便可以開始開舖程序,按步進行,極為容易。

http://www.hkheadline.com/shop/index.asp

有不明白之處,歡迎到小編輯博客留言詢問,我們會盡快回覆。

謝謝!

--
頭條網


2009/05/12 22:14:58 回覆

華仔,你估哪隊出線?
原則上我希望火箭,但姚明傷了,有暗湧。

淺雪
淺雪 2009/05/12 21:23:42 回覆

咁,,好彩最後都有得睇.

2009/05/11 22:38:42 回覆

我卻喜看羽毛球及乒乓球呢!

2009/05/11 21:54:19 回覆

華仔,你快快去做 gym,練到黃德斌咁,有六舊腹肌喔~ {#icon26}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