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度成績表(二)

2009/05/12 08:47:04 網誌分類: 生活
12 May
        承上期,提到許多年初的預測都紛紛靈驗,雖非主張導人迷信,但從另一方面看,術數這一門學問確是有趣。

        就像我曾在《二黑病符飛入兌》文中直言,以色列會有戰事發生,結果今年一、二月以色列和巴勒斯坦發生戰爭,生靈塗炭。另外在《六白武曲就坤位》中,成功測中伊拉克戰事結束,事實上在美國新總統奧巴馬上任後不久,即宣報伊拉克戰事告一段落,開始分期撤軍。

        另一篇《坎宮文昌會五黃》文中亦指,中國北部今年水火皆多,會有大雪災;《在三碧艮宮接太歲》一文,亦準確指出北韓領導人今年有損傷,在北韓國慶中,領導人沒有現身,外間相信其有中風可能,同文指北韓睡醒,動作多多,結果因發射衞星,傳為發射導彈之嫌,至另立條例,速請返回六方會談。文中亦說及修訂條例,從新立案,幾經糾斡,威嚇求和。

        以上成功預測之種種,附文章題目,若想知多一點,可以到本人於《頭條網》的個人Blog「楊柳岸」細閱,看看術數的神奇。

        (註:內容純屬作者個人意見。)

        楊柳岸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