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講肺話

2009/05/13 22:05:05 網誌分類: 時事
13 May

近日香港熱門話題要數風水陳了.明明是風水陳,卻自辯不懂風水.

因為二十幾億未算多,如果由風水師變身為軟飯王,則身家不止百倍計了.

所以風水佬就干脆神氣地認作軟飯王了.

說到食軟飯本來是男人之恥,無奈男人之中總有些厚顏無恥之徒..不要說外國有多少,單看中國,古來都是以儒家思想治國,講的是禮義廉恥.堂堂一個大男人.為了發達,一樣可以厚顏,向女人卑躬屈膝..趴地亦無拘.就如那個安祿山,不是以那淫巧左道,,口甜舌滑扶搖直上..最終好像也不得好死吧?/

當然小人得勢都須有淫婦受落才可以的作為局外人..就當作一場戯看待算了..正是世上多奇事,香港近年特別多.

另外旁晚,那個史XX先生因為發放藝人淫照..被判入獄八個多月..先生不服,要上訴..我看減刑機會有六成..法律應該隻眼開隻眼閉的..何必咁認真..本來有福同享是美德..

他於是出於義氣,讓好色之徒有色同享.想不到其罪要坐八個月..今次史生可算以己為鑑..讓各位好色之徒腦袋醒醒,有色同享不是美德,更要記住藝人比自己老婆的肉照更可貴?不要隨處亂貼..如有不信,也不要上載自己老婆張裸照,考考個官判你有罪否,..因為香港政府忠告巿民---發放未經同意的裸照是犯法的,這點本人是舉腳支持的.

至於各位問為甚么在網上,也可看到很多醜女的裸照??我想那些可能不算女人,或者不算是人..或者說,他們是甘願作賤.享受被淫..最重要的是,她們不是知名藝人啦.

回應 (3)
我要發表
2009/05/14 22:48:38 回覆

積善之家,必有餘慶,不積善之家.必有餘殃.

有錢佬,唔好唔信呀.

2009/05/14 00:09:43 回覆

{#p孩.gif}

金石仁~晚安

這是香港人最近茶餘飯後的熱門話題耶

 

立 冬
立 冬 2009/05/13 22:10:00 回覆

哈哈,今天很多人寫哨牙先生啊,我也寫了。 {#icon8}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