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cheng (小吉)
qqcheng (小吉)
qqcheng (小吉)

我要感謝

2009/05/16 15:31:47 網誌分類: 親情
16 May

在頒獎禮上,在婚禮上,我們都聽到不同主角的致謝詞,對象是父母,是合作伙伴或另一半...令我不禁要想一想我要感謝的人,父母養育之恩,已每天往心上掛,是必然的事,還有呢?

一個細小的身影瞬間閃過,是她-姨仔,母親最少的妹妹,她比我年長不超過十載,所以稱她為姨仔,但她本領可大,小小年紀背負著照顧一個嬰兒的重任.嬰兒時期的我總不安睡,晚上總愛哭個不停,要她整晚背著我,還要不停來回踱步,終於我長大了,不再依附她的背部,但學校假期,總要跟著她,連拍拖也跟.天,但她從沒抱怨過,我的童年就這樣與她並肩而過,許多許多童年足跡,身邊總少不了她,去公園,看電影,去荔園....

到我長大成人,赫然發現這個在我童年,擔當著巨人角色的她,個子是比我小差不多一呎,我想這是在她的發育時期,要常常背著我這大包袱,影響了發育,長不高{#icon49}

姨仔與我有著很深厚的感情,雖然我們各有家庭,但我仍視她如家人.在未來漫長的日子裏,我都樂意分擔她的喜與憂,向她承諾只要是她有事需要幫忙,我會盡心盡力這承諾直到永遠.

姨仔,衷心感謝您,願您永遠健康快樂.

 

回應 (14)
我要發表
qqcheng (小吉)
qqcheng (小吉) 2010/06/06 16:08:04 回覆

0-mind:午安.別客氣了,這篇祇是隨意寫,怎談得上不錯!!謝謝支持 !!

Zero Mind
Zero Mind 2010/06/06 14:23:24 回覆

qq: 午安!

第一篇文也不錯. +7

qqcheng (小吉)
qqcheng (小吉) 2010/06/06 13:28:47 回覆

大大:午安.姨仔也是投機者,本來我跟她這方面也不是很夾.但交流一下又無妨.

投資的確有點乏味,所以我也有投機倉,有時間走一轉,限制注碼,嚴守家法.不過賺得不多,都是開心下,幫補下自己零用錢.試過蝕得多,罰自己不準一段時間上美容院.

mattock
mattock 2010/06/06 10:26:37 回覆

qq姐姐早晨,這樣很好,都可算為知己,很難得。

大家共同研究下投資心得,更添樂趣,投資講易唔易,講難唔難,問題是過唔到自己的關。

順勢很重要,現應處跌勢,投資應避一避。反而投機可以大顯身手,但要做到投資又投機,自己的操行要求更高,因為小弟唔喜歡 :"等",所以選擇投機。

qqcheng (小吉)
qqcheng (小吉) 2010/06/05 19:39:59 回覆

各位晚安.

陳年舊文竟可亂新,可看出大家對qq支持,再看此文章,真像小學生作文.

金龍:幸好有她,不然qq童年更加....

大大:我跟她很好的,常交流股票經.得人恩典千年記,一飯之恩不可忘!!

{#200911301501465769.gif}

mattock
mattock 2010/06/05 19:08:40 回覆

qq姐姐晚安,您真好,有位咁好的姨姨!更難得您還時 {#4579316396106930248[1].jpg}時掛念著她!+6

 

2010/06/05 18:18:54 回覆

qq好幸福啊!

                 +5

                    {#iconb_boy1}

qqcheng (小吉)
qqcheng (小吉) 2010/06/05 18:01:06 回覆

小女子:您真厲害,連這開blog第一篇也給您找出來推介.謝謝 !

 

小女子
小女子 2010/06/05 16:40:58 回覆

{#0.jpg}

qqcheng (小吉)
qqcheng (小吉) 2009/05/18 13:25:14 回覆

THANKS,FRANKIE

 

qqcheng (小吉)
qqcheng (小吉) 2009/05/16 22:19:01 回覆

 

謝謝大家支持,無言感激.

花姐 :日後還有賴您多多賜教.姨仔在任何階段對我都十分支持,我永遠愛佢

qq

 

 

 

花姐
花姐 2009/05/16 22:05:19 回覆

這是你的福氣

有些親人的關係除了跟你有借貸外就如路人

有此阿姨當好好珍惜尊敬

{#111.gif}

2009/05/16 22:02:04 回覆

qqchen,

你站在巨人的肩上,你看到的世界不再一樣。

感恩。

2009/05/16 21:48:59 回覆

qqchen

恭喜你開左個家^^

生命中的各線段上,總有一些好重要的人出現,影響我地的種種,珍惜這份緣!!

user

最新回應

淺雪
淺雪 2023/01/22

新年快樂.生活愉快!

淺雪
淺雪 2021/09/20

中秋節快樂..

淺雪
淺雪 2020/09/30

中秋節快樂.

淺雪
淺雪 2020/06/19

{#icons_cat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