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投資者,越簡單越好,

2009/05/19 01:38:54 網誌分類: 未分類
19 May

恆指曾一度下探16300點水平。不過地產藍籌表現普遍強於大市,而中資股亦迅速收窄跌幅,恆指得以收復部分失地。午後,在內銀股發力的推動下,恆指迅速轉跌為升,收市重返萬七點大關。恆指最終上漲232.21點或1.38%,報17022.91點,大市共成交663億港元。中資股跑贏大市,國企指數升184.95點,至9792.24點,升幅為1.93%。
恒指先跌後升,一度曾跌四百多點,單日轉向,壞消息出盡,如猪流感急速擴散,香港經濟指數急跌,淡友都無法將指數推低,反而被好友反攻,然而細觀之下,猪流感雖然大擴散,但并無殺傷力,又有藥可治,猪流感變為冇牙老虎,同時香港的極差數據只是過去式,而近來世界經濟大有改善之勢。
恆指已重上十天平均線,資金源源不絕流入香港,資金市,氣勢如虹,由於政府的寬鬆貨幣政策,大放水喉於市場,熱錢太多,苦無出路,不但將股票炒起,更將資源炒起,如石油鋼鐵,黄金,煤碳,等等一應炒起,看來我在本月的睇淡後市是看錯了,雖然用術數推測,本月必有災難發生,會影響大市下跌,出了個猪流感,(當然我希望它是無殺傷力,是冇牙老虎,仁者以仁為本,)大市只跌一千多點,已不想再跌,以為大市會跌至二十天平均線16100點,但今天并未跌至此位,資金已蜂湧入市,將大市推高,造淡的要收手,真的要止蚀平倉,不然會傷亡慘重,作為投資者,越簡單越好,不要手多多玩對冲玩衍生工具,中信泰富都玩至接近破產,老總辞職,何况散戶,苦口良藥,中言逆耳,我只是為大家好,并無恶意,如有暴犯敬請原諒。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