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術數論上海能否超越香港」,

2009/05/19 11:00:45 網誌分類: 流年預測未來時世吉凶
19 May

我在2005年寫有一文寄給某報刊出,全文如下,

超英趕美。
編者話;有位讀者來函,以「術數論上海能否超越香港」,雖論滬港,其實講中日歐美的興替,相信胡錦濤不會用這個角度去講。因為同時興旺起來的還有印度。
「術數論上海能否超越香港」全文如下。
以投資論,若能洞悉先機,能預知那個地方將來會興旺,將金錢投入之,必獲大利o若後知後覺,抱殘守缺,吃虧在眼前,以術數論,香港極旺地運,在1997年已行完,香港已行了20年旺地運,七七年至87年是借英國之運行旺,照術數論,87年地運已回歸中國運算,至97年也是旺運,97年後旺運已行完,此後旺運已轉至上海,以上海的立市命算之,2007年至2012年,上海已追平香港經濟,2017年,上海已超越香港,此後旺運又轉至北京,天津一帶,那時又產生多一個金融中心。
若不知術數預測,從經濟角度也可看到,就是看金錢的流向。金錢有極其靈敏的觸覺,它是會追着旺地運而走的,即是由開始行衰運之地,走向開始行旺運之地,如美國與中國,金錢由美國不斷流向中國。這是地運轉移,美國由1964年漸向富強,至2004年已走向巔峰,2004年後開始走下坡,2014年中國經濟已追平美國,2014年後已漸超美國,這是天意,任由美國圍堵怨恨妒忌於事無補,反而加快美國的沒落下沉,日本的國運更差,日本之地在1945年開始已行入衰運,若不是因為有美國,它更慘不忍睹,日本八九十年代之興旺,乃是借來之運,升銳退速,繁華十年,日本將來更慘的日子未到,除非日本放棄美國,改投中國,命運可改寫,但這是絕無可能之事,07年後中國與歐美經濟磨擦與日本彊土分争日多,投資者又要多加留意。

2005年7月5日,石繁華

回應 (4)
我要發表
k98
k98 2009/05/20 00:53:09 回覆

panda;你說得對,從校改朝令夕改,西九争鬥十年都無法上馬,當中也是垃圾局之阻撓,由聯交所之收市前後之議價,擺明是大鱷要求做的,而庸官照開綠燈放行,明帮大鱷殺散戶,到匯豐收市前狂質低價而激起民憤才取消。又雷曼迷債亊件,明知此衍生產品,美國政府禁止賣給普通投資者,只能賣給機構投資者,而香港庸官照放行,到如今搞大鑊,尚說當時已劝喻銀行講清風險,但這又有何用,應做的是依美國之例禁止,不是劝喻,目光短淺,全無全瞻性o

k98
k98 2009/05/20 00:34:42 回覆

立冬  ;你有顆愛國之心,我也非常認同。

2009/05/20 00:01:08 回覆

香港政府庸官雲集,官僚風氣熾熱,“議而不決,決而不行”是香港現在的施政方針。上海政府拼命做事,反觀香港講多過做,不出十年,上海已可取代香港,唉!真係冇眼睇!

立 冬
立 冬 2009/05/19 15:05:18 回覆

身為中國人,我都很希望祖國會越來越好的. {#icon15}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