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兩首歌進帳六位數 Twins寧願要假

2007/02/21 09:26:42 網誌分類: 孖女{娛樂爆料}區
21 Feb

首次到馬場,阿嬌與阿Sa各買了十元一張的3T電腦飛碰運氣。

昨天Twins應邀為沙田馬場舉行的「農曆新年賽馬日2007」擔任表演嘉賓,僅唱兩首歌便進帳六位數字,可謂豬年大豐收,可是兩人卻異口同聲表示,新年好想放假,她們寧可要假不要錢,即使賺少點都沒有所謂。

 當天Twins在財神手上接過金幣和元寶,更有外國人送上利是,兩人亦都付出開工利是,阿嬌封五十,阿Sa封一百,務求在場的傳媒皆大歡喜。昨天3T有三千萬彩金,首次到馬場過新年的Twins,離場前不忘買十元一張的3T電腦飛碰運氣,希望取個好意頭,阿嬌更與工作人員買了兩張呢。

 今明兩天Twins難得有假期,休息過後阿Sa隨即要為電影《粉絲王》開工,阿Sa帶笑說:「新年開工,真的想收雙工呀!」當記者追問兩人怎樣度過兩天「大假」時?阿Sa無奈地回應,新年最想是睡覺。

 其實她們最想放假,可是公司次次都推搪!阿Sa坦白說:「我寧願放假搵少些啦,真的不想賺太多,如果有假期或周日選擇,我想放周日,可以家庭日,帶小狗去散步!」記者取笑她是否想爭取時間拍拖呢?阿Sa醒目地回應道:「陪狗拍拖呀,我對小狗結了婚啦!」至於阿嬌亦呻一年沒有假放,連助手的假期都比她多!最慘是家人朋友四散到英美避年,她怎能隨行?所以年年的新年願望都是想多點假期呀!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