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Sa阿嬌嘆謂搵錢不如放假

2007/02/21 09:27:45 網誌分類: 孖女{娛樂爆料}區
21 Feb
2007-2-21

昨日大年初三,Twins應邀出席沙田馬場舉行的「農曆新年賽馬日2007」,擔任表演嘉賓。雖然她們只是獻唱兩首歌而已,但已有六位數字的酬勞,認真是豬籠入水,不過Twins就寧願要假也不要錢!

大派利是予傳媒

會場上,Twins從財神手上接過金幣和元寶外,就連外籍人士也封利是給她們,而Twins就特別派開工利是給傳媒,阿Sa封一百元,阿嬌封五十元,適逢昨日三T彩金高達三千萬,Twins也希望碰一碰運氣,買了十元一張的三T電腦票,阿嬌更與工作人員多買兩張。

阿Sa望放周日放狗

繼昨日活動後,Twins今、明兩天也不用開工,兩天假期後,阿Sa便要繼續拍攝電影《粉絲王》,阿Sa笑言,新年開工,真的想收雙工哩!難得有兩天假期,阿Sa竟然希望最想睡覺,並坦言一直向公司爭取放假,可是每次也被公司推搪,阿Sa也寧願放假賺少些錢,最好可以給她放周日,讓她與愛犬們享受「family day」(家庭日),帶牠們去散步!笑問阿Sa不是最想爭取時間拍拖嗎?她立即表示要陪狗仔拍拖,因為她的小狗已結婚了。

阿嬌嘆說,足足有一年沒有放假,家人和朋友到英美避年,她就要開工,不能隨行,所以她的新年願望,就是想多放些假。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