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 Boy'z上香轉大運 展拳腳望拿金獎

2007/02/21 09:30:51 網誌分類: SUN BOY'Z{娛樂爆料}區
21 Feb

回顧過去一年,青春3人組合Sun Boy'z自言成績只是不過不失,並誓言要在豬年大展拳腳,務求在年底頒獎禮上大獲全勝。為此,Sun Boy'z三子更專程到沙田車公廟拜拜神、轉轉風車,期望衰運全被風車吹走,好運隨之而來! 在樂壇經歷了1年考驗後,Sun Boy'Z三人均認為去年
表現只是中規中矩,未能達到他們預期的目標。不過Steven、William和Dennis卻聲言在豬年一定會更努力,期望在年底各頒獎禮上均能打入頭三甲。
  Steven在車公廟內誠心上香後便坦言:“拿金獎當然是我們的最終目標;但就算拿不到,只 要能夠名列頭三甲,便總算對自己、隊友及公司有所交代。” 談到新一年工作,Sun Boy'Z除了在3月底會有新曲加精選唱片面世外,更預計在7月底至8月初再推出全新大碟。Steven表示:“在7月的新碟內,我們3人均有自己的獨唱 作品,希望能夠儘快存夠歌,可以開音樂會吧!”Sun Boy'Z也希望公司能為他們開拍歌舞電影,William說:“如果有機會拍歌舞片的話,相信定能充分發揮我們3人的舞蹈感!” 希望打入內地市場 此外,Steven也希望能效法師兄謝霆鋒 一般,打入內地市場:“謝霆鋒在中國有很多歌迷,我們曾親眼看過他在內地的演出,只要他一舉手,台下的Fans便瘋狂尖叫;但當他放下手時,歌迷立刻靜下來,細心欣賞他的歌曲,真的好厲害!”
而Sun Boy'Z也難忘早前為Twins的 演唱會擔任嘉賓的經驗:“還記得當日,我們要求所有觀眾對阿嬌(鍾欣桐)說‘生日快樂’,那份全場歡呼的震撼和滿足感,相信是每位歌手夢寐以求的。能夠好 像她們如此受歡迎,正是我們現時努力的目標!” 為了打入內地市場,早前Sun Boy'Z更出席上海的舞林大會,好讓內地觀眾認識他們。而經過那次演出後,他們也獲得多方面的讚賞,唱片公司也有意日後增加他們到上海演出。
  Dennis表示:“如果要令內地觀眾更認識我們,當然首先要學好普通話;希望日後還有機會 推出國語碟吧。” 3子願望特別多 踏入新一年,相信每個人都有不同願望,Sun Boy'Z自然也不例外。在車公廟上完香、轉完風車後,他們便各自道出自己的新年願望: Steven:“其實我一直希望奪得金馬獎。 是什麼獎也沒有所謂,我都會很開心!另外當然想多賺點錢啦!”同時他更希望香港的空氣能夠得到改善,減少市民患上呼吸道疾病的機會。 William:“希望今年能有更多人認同我們所付出的一切。並祝願香港人團結和平,不想再看到有遊行和示威出現,讓社會感覺更和諧;也希望世界各地再沒 有瘟疫或禽流感,人人活得健康!” Dennis:“我希望觀眾會喜歡Sun Boy'Z的歌舞;同時也期望香港股市、樓市,以至百業也同樣興旺!”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