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超過600篇訊息

24 May

從開始想去接受你時, 我不再把你給的訊息刪掉;

所有網上的訊息, 包括電郵, 原來儲了大概620封。

往後, 還多著呢!


所謂每日暫停十分鐘, 聽聽愛人心底夢; 我倆, 每天卻先聊30分鐘, 再來十分鐘的幾個倍數, 然後在晚上, 又來個幾十分鐘……周六日更甚-- 早上, 一句鐘; 午後, 兩句鐘, 晚上可能又來半句鐘的談話……


就這麼, 不知不覺, 似耗了許多時間。

但在另一方面說, 了解對方, 是必要的-- 於是你就覺得時間沒有浪費……

許多時, 生活就不該以公式規範, 尤其是情感上的!


算過了, 大概「第36次約會」還需一定日子, 但我不再在意, 因為早就走在一起了, 嘻嘻。

每天的關懷顧念和慰問, 似超出自己能假想的範圍, 多謝你。

現在, 我再次邊看電影, 邊等待電話響起來, 再分享這如獲至寶的喜悅……當然, 我還是堅持要充實地活著, 包括大家都要好好增值自己啊!



回應 (2)
我要發表
ivina
ivina 2009/05/25 06:46:54 回覆

{#icon26}

2009/05/25 00:40:54 回覆

每日閒聊十分鐘, 聽聽愛人心底話;

每天的關懷顧念和慰問, 似超出自己能假想的範圍, 多謝你。(因為我唔可以學人地一樣日日接你放工同你拍拖.我可以做的就只有每天的關懷顧念和慰問所以你唔洗多謝我~~~~

user

最新回應

ivina
ivina 2021/12/09

{#iconb_69}

ivina
ivina 2021/12/09

英文版UPLOAD緊

wongi
wongi 2021/11/06

送上星星。姜B魅力很厲害,他的影迷在金鐘的麥當奴排隊,在mirror 樂隊前拍照啊!場面熱鬧啊!

淺雪
淺雪 2021/10/30

你都幾多想像力..不個鍾意一個人或一首歌..係冇理由可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