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你,愛上寂寞

2009/05/30 15:28:31 網誌分類: 寫作
30 May

{#49adef7ft7119db63ebd4&690.jpg}

如果你是我眼中的一滴淚

 

那我永遠都不會哭

 

因為我怕失去你


………………

 

當音樂在室內彌漫,歌詞掠過耳畔,微涼的黃昏裡,這首歌就象一泓碧波,蕩碎著我的心,漾開我的思緒。想起遠隔重洋的你,你眸中的那一汪秋水,盈盈地照亮過我的世界。


長夜難眠。容我思,容我憂,卻不容我愛……怎麼都無法安放我的心,折騰到倦怠,也還是一個人的獨角戲。放手了,不要了,花開花落,緣起情滅最令人神傷,紅塵裡,緊閉的門扉遲遲沒人叩響,又在等待誰?期待中的那雙手,又在何方?都說愛情是穿腸毒,在體內走過總會留下後遺症。我信。

 

那一陣子,我們是相愛的,愛的有些暈眩。牽手走過城市的每一個街角,有著說不出的親近和美好。愛,如洪水猛獸,我們毫無抵擋地沉沒。從來不織毛衣的你,竟笨拙地學會了編織,一件藍色毛衣穿在我身上,溫暖的是我的心。那一刻,真希望我的懷抱是你今生永遠的港灣,耗盡我的所有疼你一輩子,愛你到地老與天荒。

 

愛到濃時,你是我眼中的天使,傻傻地叫著你小火柴,而我也成你心中的王子,嬉戲間取笑,誰最先愛上誰?當真愛了,誰先主動又有何重要?有些人終其一生都無法遇到愛情,而我們終在三生石前許下了今生的盟約,執子之手,與子攜老。如果今生只允許要一個人的名字,我要說那就是你------小火柴.你的笑如春花,早已迷我眼、亂我心.

 


有人說,愛情就像玻璃對著陽光反射出來的光環,七彩繽紛,光華奪目,那一刹那是天上人間,奇跡般的美。可是陽光從來不走回頭路,一生一世,只有一次機會陽光會照在你身上,讓你看到這樣的的奇景,然後太陽就離開了。

 


也許,這樣的愛情姿態讓人傷感。我以為,光陰流過,我們的愛會永恆。今夜,沒有什麼徵兆的、這首的歌,浸染著我濕漉漉的哀愁。終於明白,我們的愛情走了,你也丟了,越是相愛的兩個人,越是心會疼。

 


如果你是我眼中的一滴淚,我真的不要哭,我要笑著將你留在眼裡、關在心底。愛上你,便愛上了寂寞。

 

 

 

原來,愛情會傷人,它不是風,吹過了,就了無痕跡。不覺間,它會變成心口上的一顆朱砂痣。

{#49adef7ft6b0263a8fb88&690.jpg}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