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科同學聚會

2009/05/31 10:25:36 網誌分類: 學習
31 May

(本來寫「高中同學聚會」, 給二哥糾正-- 中六、七是預科, 高中包括中四、五)

 

 

至少, 要寫下那感覺。

曾經陌生, 變得不太陌生; 因為時地相距, 再會面就有種比較特別的感覺……包括, 在坐的兩位昔日的班主任, 今天都不再在「母校」幹活了。

 

現實的社會, 人情世態全在變遷, 哪管是好的、壞的;

「母校」時常食物中毒, 竟然給女班主任說了個內裏的小秘密出來-- 哈哈。

 

各行各業-- 社會服務、公服員、傳播事業、教育機構等等, 有些做了兩年矣, 有些則還在變動;

我是那種唸書一年工作一年再唸書再工作的人格分裂產物: 女班主任說, 近況要寫寫給她看, 不在於作文。現在我就回家才作文吧 ^0^

 

男班主任討論了「母校」一些見報的事情, 大家又討論了他向來留意的都是他眼中的漂亮女孩子 @@"

有人澄清, 歷史功課做得好, 變作範文而又留名於「後世」, 那些他最記得清楚。

不過還有第三種: 做壁佈來個奇怪標題, 以黑白為主色似要奔喪那種色彩的-- 我-- 也能讓班主任記起來呢 XD

 

女同學之間還有聯絡。我這種比較靜、少說話的, 雖然近日MSN和FACEBOOK也接近停用, 都希望多聽預科同學們的消息, 了解他們生活和工作的點滴-- 不在於找尋寫作靈感, 卻希望能從中學習, 讓自己變得更加「生活化」。昨晚的聚會, 大家都蠻融洽的 (包括我曾經不太喜歡的男班主任-- 他在歷史課時常說大概是廢話的東西 =.=), 所以聚得很開心!

 

因為餐桌位置的問題, 女班主任時常為我「夾餸」……突然, 那種不能言喻的親切感覺就襲來了。心裏是說不出的憾動, 繼而化成幾句「唔該晒, 唔該、唔該晒」的客套話語: 都是在職場上給挫了銳氣之後學懂的, 不再自侍和變得溫和之後時常要說的幾句。

 

無奈自己的家還是管教得嚴, 平時又不爛玩, 要早走 (另一原因是不想錯過晚上最後一班到自己屋苑附近的小巴-- 說到底是不想趕忙)。每次都變成灰姑娘, 大家司空見慣, 見怪不怪了。所以, 這次除了感謝女同學的飯局邀請, 還感謝大家每次的體諒!

(大家快要悶死了 =口=" 嘻~~~~~~~~~)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ivina
ivina 2021/12/09

{#iconb_69}

ivina
ivina 2021/12/09

英文版UPLOAD緊

wongi
wongi 2021/11/06

送上星星。姜B魅力很厲害,他的影迷在金鐘的麥當奴排隊,在mirror 樂隊前拍照啊!場面熱鬧啊!

淺雪
淺雪 2021/10/30

你都幾多想像力..不個鍾意一個人或一首歌..係冇理由可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