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agen-Daz 的放題

2009/06/01 18:54:00 網誌分類: 生活
01 Jun

上星期和小蛋到Haagen – Daz 享受一小時的雪糕放題 , $89.00 包括一款特色甜品單球雪糕任點 , 以及餐茶一杯。

 

特色甜品可在指定的三款中選擇一款 , 不過不可轉換雪糕口味 , 小蛋挑了《香蕉船》

{#Picture 006.jpg} 

我就選了 記不起了名字了 , 好像是《XX情懷》……

{#Picture 005.jpg}

小蛋不喜歡吃巧克力雪糕 , 所以我便用曲奇香草和她交換 , 她又趕不及吃草莓味 , 於是我就「免為其難」地在雪糕溶化前將它消滅

{#Picture 009.jpg} 

特色甜品後 , 還可以無限制點選單球雪糕 , 於是我們再點了夏威夷果仁、比利時巧克力、百利甜酒、杏桃、Tiramitsu、曲奇 …… 等等 !

{#Picture 010.jpg} 

小蛋點了四球 , 最後那一球她吃不下 , 所以又讓本人收歸國有 ; 我就多點了六球 ( 即一共七球 ), 加上剛才特色甜品的三球 , 總共吃了十球 ! 再次證明華仔是一個瘋狂的雪糕癡 !

 

飽餐一頓後 , 小蛋已經捧著肚子 , 飽得不想動了 , 不過放題還包括了一杯餐茶

{#Picture 012.jpg} 

我們點了莫加咖啡和愛爾蘭咖啡

{#Picture 013.jpg} 

咖啡的質素也是水準之上 , $89.00 一位 , 實在超值 , 我這個雪糕迷也得到大滿足 !

 

本來想推介給大家 , 但原來推廣期在五月尾已經完結 對不起 , 我這篇網誌實在來得太晚了

回應 (4)
我要發表
2009/06/03 18:43:09 回覆

Tom 媽 : 我知錯啦 , 饒恕我吧 ~

2009/06/02 20:34:16 回覆

你實在抵打,攞滕條來.....

2009/06/02 18:23:27 回覆

Penny : 就是嘛 , 現在想起也覺得回味無窮哩 !

2009/06/01 22:28:23 回覆

$89元一位,用呢個價錢,食呢類雪糕,簡直是超值啦,還有送埋飲品。 {#icon0}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