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有新玩具..

2009/06/01 23:09:37 網誌分類: 電腦
01 Jun

今周會有兩大服務在網上發報:

一是 MS全新搜尋引擎 BING, 這款搜尋器經過重新包裝,改名為「Bing.com」,在現有各款搜尋器的基礎上作出改良。它首先於六月三日在美國(即是香港時間六月四日)推出,接著會在世界各地推出試用版本。更新:已經開放了.

當然, 對手google會出新技術來競爭, 推出Google Wave 來還擊, waves Google Wave 如同一個開放原始碼的開發平台,歡迎所有的程式開發者透過此協定,來延展開發出其他以 Google Wave 聯盟協定為基礎的應用軟體或網站出來,甚至還可以透過此協定將 Twitter 的內容納入 Google Wave 之中。 似乎 Google 有著想藉由 Google Ware 來海納微網誌即時訊息的百川之態度。當然,這個動作亦極有可能是為了未來的即時搜尋(Real Time Search)市場而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