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讀者綜合問題

2009/06/02 08:47:38 網誌分類: 生活
02 Jun
        今期先不講玄學,因為實在有太多讀者來郵提問,當中有不少問題是相雷同的,不如藉此機會,一起來探討。

        1.回應Monica:今年五黃飛進家中神樓之位,可在每個香爐底下墊上一塊銅片化解,因火燒土旺,催旺五黃,煞氣更重,以金洩土,去其戾氣。

        2.回應Pam:人生順逆,不能全歸究風水命理,環境衞生亦很重要,保持家居窗明几淨,空氣清新,自然好事齊來;屋有霉氣,有運難行,何以納福求財。

        3.回應Win:財運線在無名指基部,太陽丘之位置,若然出現直紋或米字星紋,均主命帶橫財,財星高照。

        4.回應JianPing及Kuk:有關生肖運程可到我在《頭條網》的個人Blog細閱。但要提醒每年生肖運程推算,都只為大方向,要精準的話,則視乎個別之命理、大運及流年。

        5.回應Sally、Jack、PP等等:正計劃開班,現只在初步構思中,詳情及收費也未定,有興趣可以電郵聯絡作個別通知。

        下期會和大家講「洋相」,記得留意。

        楊柳岸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