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城

2009/06/03 23:37:52 網誌分類: 時事
03 Jun

 

卿本佳人,竟去作賊..?誰之過..

幾個少女,年紀雖小,胆子卻粗.的士亞叔.命仔要緊..血汗錢只好乖乖奉上....幸好少女做賊慌失失..最終被擒...真是世風日下.女賊難測.

可能流年不利陰性先是女歌星藏毒被拘….現在又有少女做賊到底現在的女人..不能小窺..做壞事不讓男人專美….

另外,旺角某天,,又有單裸行案惡人可以當街廹令別人裸行….

縱觀今年多單刑事案..都是近年少見的案例..多少有令人覺得社會治安.巳經惡化.

政府治安當局,是否被某類市民輕視….犯案有自由的趨勢.這跟政府的權威巳經蘯然有關..??為何刁民可以橫行..可知冰封三尺,非一日之寒..此風起於特首被掟蕉始..到底人要不要管呢...是誰助長刁民..壞人犯法之氣焰..??值得三思..

回應 (1)
我要發表
立 冬
立 冬 2009/06/04 10:49:33 回覆

社會氣氛不祥和,特別容易製造悲劇.我想時下太多渾渾噩噩的年青人了,他們根本沒有正確和清淅的人生觀,所以很容易誤入歧途.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