庚午月十二生肖運程(2009 年 6 月 5 日至 7 月 6 日)

2009/06/05 03:22:10 網誌分類: 2009 年己丑年十二生肖運程
05 Jun

過去一個月, 雖然每天都有流感的新聞, 但是人們明顯的沒有重視, 鬆懈下來。

在這個月裡, 恐怕疫症蔓延肆虐的消息, 再次嚇大家一跳!

庚午月裡, 各國政要當黑, 政壇醜聞、政策失誤、政要下台 .... 等等消息, 屢見不鮮。

很多過往被隱藏起來的危機, 都有機會在這個月曝光或爆發出來。

雨水多的月份, 大家可能又要防洪或山泥傾瀉。

 

肖牛運程

肖牛人士此月運程反覆, 宜知進知退。

易招人妒忌, 受人暗害或拖累, 招來不必要的麻煩。

財運有損, 宜量入為出, 並小心遺失財物。

 

肖虎運程

此月運程極佳, 財源廣進, 可喜可賀。

謹慎理財, 增加儲蓄。

虎虎生威, 銳不可擋, 宜努力工作, 以事業為重。

 

肖兔運程

財運亨通, 求謀有成。

升職加薪, 轉工跳槽機會極多。

一切生氣勃勃, 心情也豁然開朗。

 

肖龍運程

運程中等, 若不強求, 可望安然度過。

財運一般, 應增強儲蓄, 小心耗財。

事業方面, 容易與別人意見不一, 各持己見。應該以圓滑態度, 面對一切紛爭。

 

肖蛇運程

這個月財運亨通, 四方見利, 宜多儲蓄。

宜專注事業, 緊守工作崗位。

動則有利, 別躲入蛇窩內。

 

肖馬運程

「將星」飛臨, 打工仔會有升職加薪的機會。

正偏財俱旺, 生意興隆, 業務蒸蒸日上。

午午自刑, 無原無故自尋煩惱, 放開胸懷, 學習如何放過自己。

 

肖羊運程

肖羊的朋友本月貴人較多, 借助貴人的力量, 增加工作的成功率。

小人出言中傷, 為人所妒。

對於是非流言, 不為所動, 自然能夠順利渡過。

 

肖猴運程

動極思靜, 稍事休息, 重整旗鼓, 有利未來發展。

財運保持暢順, 宜加強儲蓄。

小心處理人際關係, 勿被是非流言所困。

 

肖雞運程

運程略為回順, 宜專注工作。

處事不能冒進, 循序漸進, 穩守為佳。

得到貴人提携, 應該多加努力。

 

肖狗運程

貴人提携有力, 事事稱心。

財運不俗, 宜努力工作。

小心是非口舌, 避免與人爭執。

 

肖豬運程

運程中等, 不算大好, 亦不太差。

很多事情變幻莫測, 是好是壞, 日後自有分曉。

小心受流言所傷, 一切是非糾紛, 宜趨避。

 

肖鼠運程

運程反覆, 一波三折, 修心養德, 自可安然度過。

已婚者別亂搞婚外情, 自招煩惱。

財運較差, 小心控制開支。

回應 (14)
我要發表
2009/07/06 19:21:58 回覆

英国高官下台, 真系陸续有來, 而且勁攪笑.

2009/07/06 19:19:15 回覆
妻玩Facebook惹禍 英情報局長泄密 詳載兒女私人資料 局長地位或不保
(明報)2009年7月6日 星期一 05:10

【明報專訊】英國    情報機關「軍情六處」(MI6)候任局長索沃斯(John Sawers)因妻子的疏忽,將舉家的行藏資料鉅細無遺地詳列於Facebook上,觸發嚴重保安泄密問題,可能要急急被撤換。

英國情報機關「軍情六處」(MI6)候任局長索沃斯(John Sawers)竟因妻子的疏忽,將舉家的行藏資料鉅細無遺地詳列於Facebook上,觸發嚴重保安問題,可能要急急撤換。

「朋友」留言致賀上任

《星期日郵報》發現,索沃斯的妻子謝利(Shelley Sawers),竟「不設防」地在個人Facebook網頁上,詳列有關他們一家在哪兒居住工作、親友的身分,以至他們到過哪兒度假的資料和照片,而且未有設定任何私隱保障措施。6月16日,政府公布委任索沃斯當局長的那一天,謝利寫道﹕「恭喜獲新職,侄兒們已開始稱呼你做『C叔叔』(C是軍情六處局長的簡稱)!」其Facebook「朋友」亦在那兒留言致賀。

Facebook全球2億會員只要登入謝利的網站,就會曉得他們夫婦的相識結合經過、他們的倫敦    住宅所在、知道他們兩個兒子及女友的年齡和模樣、22歲的女兒在牛津    大學畢業後目前在做啥,以及80歲老爺和奶奶住在哪兒等。

外交部警告 玩社交網小心

外交部接獲《星期日郵報》通知後,謝利在Facebook上的相關資料已刪除。不過保守黨議員默瑟(Patrick Mercer)對索沃斯夫婦的行為已表示失望﹕「(索沃斯)作為多年的外交官和大使,其家人應知道怎樣配合,我真希望他們對保安有多一些敏感度。」自由民主黨    外交事務發言人更要求首相白高敦    徹查,索沃斯是否還勝任新職。

索沃斯現任英國駐聯合國    大使,預定今年11月接掌軍情六處,統籌英國政府蒐集海外情報行動等事宜。他過去20年一直在外交部工作,曾任巴格達    特使,又參與調解科索沃糾紛和北愛爾蘭    和平談判等。外交部會警告下屬慎用社交網絡,軍情六處更要求特工們連最親密的家屬,都不得披露個人真正工作。

星期日郵報

 

http://hk.news.yahoo.com/article/090705/4/d19f.html

2009/07/06 19:00:36 回覆
湖南暴雨造成365萬人受災
2009-07-04 (17:22)
湖南近日發生暴雨,根據最新統計,目前湖南有365萬人受災,8人因災死亡,湘江上游一些站點水位將超過警戒水位。

        根據有關部門統計,湖南全省範圍都有降雨發生,由6月28日至7月4日,持續6天。這輪降水在湖南局部地區造成重大災害,桑植、雙峰等縣災情嚴重。

        根據湖南省防辦統計,全省14個市(州)、74個縣(市區)、503個鄉鎮的365萬人受災,因災死亡8人。根據民政部門表示,全省倒塌房屋2萬多間,緊急轉移14萬人。此外,懷化、張家界、婁底等受災嚴重地區的國道、省道部分路段受損。目前,民政部有關人員正在查災救災,一批帳篷、棉被已經運往災區。
 
2009/07/06 18:58:28 回覆
20年一遇洪峰順利通過柳州
2009-07-05 (10:58)
20年一遇的洪峰,順利通過廣西柳州。

        柳江柳州水文站於5日凌晨2時迎來連日來最高89.64米的水位洪峰,超過警戒水位7.14米。隨後水位平穩下降,至9時,柳江柳州水文站水位已下降至89.15米。至此,這次20年一遇的洪峰順利通過柳州。

        柳州市氣象局預報,5日柳州市中雨轉陣雨,今次強降水過程趨於結束。
 
2009/07/06 18:56:02 回覆
中央緊急撥1.7億防汛補助費
2009-07-06 (18:13)
中國財政部6日宣佈,中央財政緊急撥付特大防汛補助費1.7億元,支持南方地區抗洪搶險救災。

        今年入汛以來,中國南方地區多次出現強降水過程,部分中小河流洪水頻發,水利設施遭受較大程度損毀。中央財政6日向廣西等13個災情嚴重的省(區、市)緊急撥付特大防汛補助費1.7億元,支持受災地區及時修復水毀水利設施,做好抗洪搶險救災工作。
 
2009/07/05 02:12:09 回覆

防洪, 博士又中.

2009/07/05 02:11:29 回覆
中國南方洪災嚴重
2009-07-04 (12:16)
中國南方連日出現今年入汛以來範圍最廣、強度最大的豪雨,部分地區災情嚴重,但北方大部分地區熱浪持續,氣溫保持在攝氏35度左右,部分地區更達37度以上。

        南部省份豪雨災情顯示,廣西桂林漓江水位已突破警戒水位,漓江全線禁航,所有船隻不得出行。持續的豪雨已讓廣西近30萬人受災,5人失蹤,卡馬水庫發生潰壩險情,多條江河水位超過警戒線。壯族自治區面臨暴雨紅色警報,氣象部門啟動今年汛期以來最高級別的應變措施。

        另外,湖南省從6月28日以來,自北向南發生今年入汛以來最強的豪雨,導致澧水幹支流水位大幅上漲,湘江水位1天就上漲5.45公尺,許多地方山洪爆發。過去1周以來,湖南全省平均降雨量達90毫米,受災人數達500萬人,截至3日下午6時死亡7人。

        江西省南部同樣面臨大豪雨,氣象台先後2次發布暴雨紅色預警,也是江西歷史上首次發出的暴雨最高級別預警。

        不過,大陸北方大部地區仍持續高溫。北京市氣象台3日上午已發布今夏第3個高溫橙色預警,創下自2004年北京氣象災害預警發布史紀錄。
 
2009/06/12 17:58:26 回覆
世衛提升流感警戒至第六級
2009-06-12 (07:56)
世界衛生組織宣布,將流感警戒級別,提升到最高的第六級。總幹事陳馮富珍表示,現時全球已開始進入流感大流行,但她指,今次病毒毒性溫和,呼籲各國毋須關閉邊境,或實施旅遊或貿易限制。

        世衛總幹事陳馮富珍11日宣布,把H1N1甲型流感警戒級別升至第6級,這意味著世衛組織認為疫情已經發展為全球性流感大流行。陳馮富珍是在徵詢世衛組織專家委員會的意見後,作出把流感大流行警戒級別提升至6級的決定的。她在當天專家委員會會議結束後舉行的新聞發布會上說,根據現有證據,流感大流行的科學標準已經達到,因此她決定將流感大流行的警戒級別,從第5級提高到第6級。世界現在處於2009年流感大流行的起點。

        她還說,這是非常重要同時也是非常具有挑戰性的一天,因為宣布第6級警戒,意味著21世紀的首次流感大流行已經到來。
按照世衛組織目前的流感警戒規定,當病毒在其認定的2個不同地區(如北美洲和大洋洲)出現群體性傳播時,警戒級別就應升至第6級。陳馮富珍表示,目前除墨西哥和美國外,澳洲、英國、西班牙、日本和智利都確認其境內出現了一定程度的群體性傳播。

        陳馮富珍重申,流感大流行主要反映的是病毒的地理擴散範圍,而不是流感疾病本身的嚴重程度。宣布流感大流行並不一定意味著疾病的嚴重程度或致死率有了顯著提高。她說,實際上目前許多患者病情較輕,而且不用服藥即可自癒。根據專家評估,這次流感大流行的嚴重程度為中等或一般水準。

        不過,她同時強調,雖然大部分患者病情較輕,但人們不可以就此掉以輕心。各方都需要繼續監視疫情發展,防止病毒第二波襲擊造成更大的麻煩。她希望各方保持一種平衡的應對狀態,既防止過度反應,又防止掉以輕心。

        陳馮富珍還重申,由於各國國情不同,疾病的嚴重程度也不同,而且疫情在不斷發展變化,因此各國應根據本國具體情況採取靈活的應對措施。她還說,世衛組織仍然不建議採取關閉邊界或者限制旅行的措施。

        世衛目前憂慮的是疫症在發展中國家傳播,由於不少貧窮國家有較多較易受到新型流感感染的年輕人口及長期病患者,可能會對當地醫療造成壓力。

        陳馮富珍亦呼籲各藥廠開始生產新型流感疫苗,新疫苗在下月待季節性流感疫苗生產完畢,就可以投入生產,目前世衛已開始分發羅氏藥廠捐贈的超過500萬份抗流感藥特敏福。

http://www.hkheadline.com/instantnews/news_content/200906/12/20090612b075945.html?cat=b&hl=%A5%40%BD%C3


2009/06/09 05:05:28 回覆
安徽風雹災害20人死
2009-06-08 (11:52)
6月3日以來,安徽宿州等158市63縣、區發生的風雹災害已造成20人死亡,482萬人受災。

        6月3日以來,安徽宿州、亳州、淮北、安慶等15市63縣、區先後發生大風和短時強降雨、雷電、冰雹等災害。其中,蕭縣、墉橋、譙城、岳西、壽縣、蒙城等地災情較重。初步統計,受災人口482萬人,受傷215人,因災死亡20人,因災失蹤2人,轉移安置7009人;農作物受災面積205.4千公頃;倒塌房屋1.57萬間、損壞房屋9.04萬間;因災直接經濟損失達10.77億元,其中農業損失6.53億元。

        災害發生後,安徽省民政廳緊急啟動應急響應。同時,為支持受災地區做好救災工作,6月7日,安徽省民政廳會同省財政廳並報經省政府同意,緊急下撥救災應急資金1200萬元,幫助受災地區妥善安排應急期間群眾生活、房屋修繕、傷員救治和死者家屬撫慰。受災地區救災工作正有序開展。

        此外,6月5日晚上11時半左右,因強雷電大風天氣,在長江航道望江、東流江面航行的7艘貨船沉沒、1艘貨船傾翻,6人失蹤、1人死亡。至昨日已成功搜救4人,另2人仍在全力搜救。
 
風雹襲湖北7縣市區
2009-06-08 (19:15)
湖北局部地區6日出現的雷雨、大風和冰雹天氣造成7縣市區出現災害。

        湖北省民政廳8日發佈的消息表明,截至8日10時統計,此次災害已造成7縣市區52.45萬人受災,因災傷病3人,轉移安置654人;農作物受災3.5萬公頃,其中4000多公頃絕收;倒塌房屋230戶574間,損壞房屋4652間。

        災害發生後,襄樊市緊急下撥100床棉被、50頂救災帳篷,用於轉移安置受災群眾。湖北省民政廳迅速派出兩個工作組分別深入到黃岡、隨州和襄樊市查災核災,協助和指導救災工作。
 
2009/06/09 01:41:20 回覆
英工黨歐洲議會慘敗白高敦下台壓力增
2009-06-08 (13:19)
近期受到連串議員津貼醜聞困擾及在上周地方選舉中失利的英國執政工黨,在剛結束的歐洲議會選舉中又再受到恥辱性慘敗,其得票率更創下一世紀以來的新低,而多個極右翼及民族主義政黨紛紛冒起,不但支持率大升,甚至成功奪取議席。工黨連番受挫,進一步激化要求首相白高敦下台的呼聲。

        根據英國廣播公司(BBC)公布的票站調查結果,工黨的得票率只有16%,比在野保守黨的27%,少了11%,甚至落後於反歐盟的英國獨立黨的17%。相比對上一次於2004年舉行的歐洲議會選舉,工黨的得票率大幅下降7%。

        最受注目的是,極右翼政黨英國國家黨(BNP)的候選人在北部的約克郡和亨伯(Humber)選區擊敗了工黨候選人,首次在歐洲議會內贏取兩個議席。在工黨傳統根據地威爾斯,工黨候選人也慘遭滑鐵盧,得票率落後於保守黨,這是自從1918年以來首次出現這種情況。

        近
 
期受到各方圍攻的白高敦,其首相地位本來已經岌岌可危,而這次選舉結果對他來說更是一場災難。各個反對黨派乘機發難,對他作出更猛烈的抨擊,連工黨內部也越來越多人要求他下台。

        工黨國會議員麥克唐奈說:「如果工黨議員和白高敦還不知道這些投票數字發出甚麼訊息,我們便完蛋了。訊息十分清晰,我們要徹底改變政治方向。」

        麥克唐奈指出,這是自從1910年以來,工黨在全國選舉中取得的最低得票率。
 
2009/06/07 23:59:03 回覆

博士又中.

2009/06/07 23:57:50 回覆
重慶山泥傾瀉遇難人數尚未確定
2009-06-06 (18:21)
重慶市政府副秘書長艾揚表示,目前還沒有發現武隆山體垮塌事故遇難者的遺體,事故的死亡人數尚不能確定。

        下午舉行的武隆山體垮塌災害救援處置進展情況記者會上,針對關於武隆山體垮塌事故遇難者人數的提問,艾揚表示,還沒有發現遇難者的遺體,認為要以見到最直接的證據為依據,當局講的是74名下落不明。
 
 
重慶山泥傾瀉第2次爆破救援
2009-06-07 (10:07)
重慶武隆山泥傾瀉事故,工人們正在樹立鑽桿,準備鑽孔填滿火藥進行第2次爆破。

        今早工人撬動危岩,準備樹立鑽桿打孔,再次填埋火藥進行第2次爆破。此次打孔處下方約60米就是礦洞口。另外,被埋礦井內還存埋有兩噸炸藥。重慶市長王鴻舉曾要求搶險救援人員在爆破時勿引燃礦井內炸藥引發次生災害。

        重慶武隆“6·5”山泥傾瀉事故。截至昨晚造成72人失蹤,其中雞尾山下的鐵礦井裏有27名礦工下落不明,另有8人受傷。昨晚,為營救被掩埋井下的27名礦工,重慶己進行了一次救援爆破,重慶市調集了1500多人參與失蹤人員搜救和搶險工作,山體垮塌原因正在調查中。
 
2009/06/05 22:36:59 回覆

英國今日嘅情況, 小弟在『己丑年歐洲大運』文內, 早已說了:

『但是, 2009 年己丑年, 英國的經濟情況, 一點都不差!

祇是內閣官員爆出醜聞, 有人需要下台。』

相關網誌:

 

己丑年歐洲大運

http://www.hkheadline.com/blog/reply_blog_express.asp?f=SCJYHEB5PV54662&id=156997&catID=4293&keyword=&searchtype=

2009/06/05 04:29:02 回覆

{#20080329093254901.gif} 早安! 博士~
那就好了。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