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邀請【加盟~文學創作力量!

2009/06/08 10:42:36 網誌分類: 】零之月【全心息傳意
08 Jun

各位好!

        我有一個組織,約大半年前多一次偶然機會,創辦了「文學創作力量」組織及作家俱樂部論壇。開始結集有水準和誠意的文學創作同好,現正準備為文壇和理想來一場革命。

        正式名稱為「文學創作力量」,現在已開始…。其宗旨和理念,就是結集寫作人才及作品交流。團結同好,提升倡導文學及創作風氣和革新性。加強作家之凝聚力,從而帶出全方位的新氣象與方向。

        一切以創作人為點!強調欣賞尊重和互動,深化成員關係。重視原創人及作品的價值,給與人才應有之地位和機會……會以不同方式推廣組內成員及其作品,亦會作長期性宣傳。

        現在誠意邀請你加盟為友(任何原創文學作品創作人為主),是不會收取任何費用及附帶條件的。名額有限!

        如有興趣…請聯絡本人申請,無須個人資料,請回覆留言或電郵至stardream1001@yahoo.com.hk。我們會為成員,在「文學創作力量」論壇設置你的個人作家專區,你只要在自己的區貼發作品便可。

        日後會在不少於一百個各大論壇中,發表成員作品。亦會有寫作兼職介紹及文學教學課程有薪工作,並主動推介你給各大出版社和傳媒,也會以你個人及作品為宣傳重點等。下半年我們計劃出版期刊、電子報、電郵刊物(部份有稿費)、舉辦展覽和交流活動,也不定期有成員分享聚會等。亦歡迎在我們論壇裡,宣傳你的部落格。

        另外,只要是你原創,新舊作品皆可。而版權絕對屬於原作者本人的。請放心!若你亦是文作同好,就歡迎加入「文學創作力量」。

        請來看看我們的作家俱樂部。抱歉呢…我們的論壇暫不受公開註冊,懇請如想加入,要由我代為處理,請給筆名、電郵及密碼,註冊後可改密碼及個人設定。http://stardream1001.freebbs.hk/index.php。這壇歡迎你!請開心使用。

        誠心邀請創作人才及喜愛看小說、散文和詩詞的同好朋友申請,團結創出另一個夢與機會。星夢零之月期待你的回覆!亦歡迎任何提問查詢。謝謝你!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