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夢驚物語【黑色兇客~~

08 Jun

原作.編劇.小說~星夢零之月

  推銷員信誠,是個敬業樂業的人,他比同事做得更投入,每次都為見客和開會議做好充足準備。信誠的公司,是間具規模,專門策劃大型廣告代理,有一定歷史信譽背景之商號,所以信誠對前途帶有憧憬。

  不過…他的部門主管雷威廉。像著魔般針對著信誠,總是有機會就諸多為難,惡言相向,常扭曲是非令他很不好受。其他同僚亦自私自利,甚少伸出應援之手,連同情之心也未曾表示過……這樣日復日已三年了。

  無聲無影地,信誠這股怨念慢慢成長出黑團怪氣…。先從面顏開始,漸漸生化形成了軀體和手足,一個等身大的男性狀物。全身黑色打扮,穿著長褸,戴上黑手套穿黑鞋。表情冷木得像死去了的人…眼部位置是空空沒有東西的,兩個深黑之大洞,令誰都震慄心寒……不多久又消失於空氣中,但信誠是沒可能看到這黑色兇客的。

  某個夜,雷威廉在酒吧區一店喝酒消遣後,行經暗街時…黑色兇客忽然出現於前!此時路上有只大貓,在追捕一頭老鼠。不多久,大貓前足壓著鼠背,無斷地玩弄亂抓,還咬著狂搖後擲落地面!重復又重復直至灰鼠昏暈倒下…貓之瞳目露出駭人的野性,最終用力咬斷鼠的頭部!還將牠肢解分屍……垃圾堆旁留著大片血肉模糊的殘碎物…………!

  次天早上,信誠看報紙新聞時,驚愕著!昨夜酒吧區附近街道,發見雷威廉的不完整屍體舖陳在地上…。警方暫作屍體發現案處理,詳情悄遲公佈。

  還未進食早餐的信誠,整個人呆坐著…感到有點虛脫。這時他感覺到,感覺腦中記憶有些異樣……無論他怎樣想也沒法想起,童年時數年間的愉快記憶?只留下不快樂印象…!似是被抽起了而變得部份空空白白…………信誠茫茫然的,看著美味晨點,莫名奇妙流下眼淚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