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夢驚物語【血色夢~~

08 Jun

原作.編劇.小說~星夢零之月

  某名時下青年,剛參加完某處之屈派對後歸宅...他在派對中,與人口角衝突!還吃下不少軟性藥品......。他移動至近家某路口時,忽然腦後巨痛!閃即倒臥在地上...但真夜之中四處無人,一切也像沒有發生...。

  個多小時後,青年喘著氣緩緩爬起...他神情呆納,六靈無主般拖行著身軀。周遭寂靜無人息,青年只想快點回家求助......。

  就在此際,不知何時為何,天空變成異樣赤色。隨後還降下紅點血雨!青年精神一振,嚇得連步跑向居住的大廈門前躲避。思惑未定,異樣未解...便按下密碼推門內進。

  在候升降機時,觀望著閉路電視。螢幕裡電梯中,是頭渾身黑色大貓。但電梯落至地層打開厚門後,居然是個黑衣男!他步出大廈一會兒,青年忍不了好奇,站在大門內看著大門街外,只見只黑貓碎步前行,沒發見什麼黑衣男人...。

  青年之後乘升降機回家,按好樓層在待。慢慢聽到火車運行的聲響......電梯移動得極慢,每爬升一層也要很久,完全不合情理。火車的大響愈來愈烈,巨音刺痛著乘客之耳朵......好不容易終於來到目標層,開門前還暴發出高鳴尖頻之聲!青年的心被震撼得差點停止...。

  走在廊下處,發現牆下有條腐爛了的香蕉。但蕉子扭扭動動,非常駭人怪奇...不久,竟爬出了綠黃色的軟蟲來!脫皮而出,全身滑滑溜溜。爬至半路途,回頭反望青年,迅閃射出奶白色黏液!嚇得青年暴脫狂奔......不知所措,莫名憤怒的不幸人。走到後樓梯間竭息時,地上數百隻日本AV女優光碟鋪陳滿地...他隨意拾起二三只看看,瞠目結舌快手擲開。原來每個封面上的女郎,雖裸露性感,姿態撩人...但她們全都是沒有頭的人!

  青年千辛萬苦抵達家宅後,打開雪櫃找冷飲大喝數口,定目看到...飲品中竟有個球形物。於是取出查察,想不到原是個小月球子?之後吃的蛋,糖果也變成月球狀物...打開書本又是和月球有關的。燈泡、玩的足球、電腦桌面的壁紙、床被圖案等,全部都呈現月亮圖案或形狀。

  而令青年最感驚慄的是...他的相簿中,全親人朋友的頭也變成了月球!青年開始精神崩潰,又將私藏家裡之禁用藥物,吃上數顆...然後貼在床上不動。此刻他則目望見,巨大之月亮在窗外照耀著,近得像伸手可碰......像死神的獨眼虧視著他的一舉一動!青年終究在根疲力盡下睡著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