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牵挂

2009/06/14 17:31:09 網誌分類: 生活
14 Jun

     各位,各位老友~大家好啊!钦差大臣别来无恙啊!多谢各位关心及问候!俺不是故意玩失踪的,是去了“封闭式军事加强培训班”了,以后再慢慢招供。

     大家送来的美女啊、鲜花啊、彭彭声补酒啊、、、、悉数收到!将以回访加分作为答谢!再拜再谢了!!!!

先更新一下帖子:

-------------------------------------------------------------------------------

早些年,自己孤身一人在一个陌生到城市求生存到时候,租住在贫民区一个混乱黑暗的狭小房子里。窗外经常传来的,是习以为常的“抢钱啦~~”、“打人啦~~”之类到呼叫声,至于麻将声、吵架声、猜码声,包括烧烤烟油,甩啤酒瓶声音,那根本就是租房子的时候,合同签明“免费赠送,不得退还”的。

因为只身一人,没有家眷佳人在身边,当然就不能称其为“家”了。只能权当是容身之处而已。除了晚上工作忙完之后睡觉,其他任何时间,都不想在那里多留一分钟。没有可以留恋和牵挂的东西。甚至讨厌回去,宁愿在街上多溜达一会,在公司多看一会电视。

直到“小新”进入我的生活。那是朋友不知有何意图送给我的一条两个月大的博美杂种小狗,反正那一天它就屁颠屁颠到跟了我回“家”。我便帮它取了个名字,也许也是希望有一个新的生活新的开始到意思吧。非常调皮的小新便成为我哪“垃圾”小房子的成员,有了多一个成员,而且是要喂养和陪伴的东西,大概就可以叫“家”了吧。以前挂在口边都常说“回去睡觉了,拜拜!”现在不自觉到改口为“拜拜啦!回家!”

自从小新住进家,我便对那“家”有了牵挂。其实自己知道那是牵挂小新。每天下班第一时间就往家里赶,因为先要收拾收拾被它搞乱的打翻的撕烂到家当或什么东西,然后带它出去吃点快餐,当然,那是我的快餐。吃完了就该是散步时间了,散完步便回家帮它嘻唰唰一轮,然后自己又嘻唰唰,衣服又嘻唰唰,地板又嘻唰唰,偶然发现今天它小子兴奋的在床上拿屁股蹭了蹭,那床单又得嘻唰唰了。

那一个我曾经非常讨厌的地方,现在竟然成了我眷恋和牵挂的家。那些油烟和哄乱到怪叫声虽然依旧是那么令我讨厌,但还是阻挡不住我对那家到牵挂。其实自己知道是对那小子的牵挂。

牵挂,对于我,也许还有更多的人来说,是一件很重要到事情。以至于哪怕有一天享受到“朱门”和“酒肉臭”的境地,如果没有了牵挂,生活还是哪么的缺陷和遗憾。虽然“朱门”不至于令人讨厌,但也是没有什么值得留恋的东西。以前曾经很是羡慕别人无牵无挂,觉得无牵无挂是件很幸福的事情。但是自己经过几年无牵无挂到生活之后,才发现,原来牵挂是生活中很重要到组成部分,正是因为有了牵挂,人便有了责任,才会有追求,生活就有了希望。

------------------------------------------------------------------

已经九岁相当于人类40出头的“小新”

{#20080510170314313.JPG}

回應 (33)
我要發表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2009/06/16 00:23:08 回覆

开心妹认同我的说法?好!开心妹也是有前途之人!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2009/06/16 00:21:27 回覆

我是按人100岁对狗20岁来算的,如果按人类平均年龄73岁,狗平均15岁,也差不多呢。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2009/06/16 00:20:07 回覆

{#200905072127171636.jpg}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2009/06/16 00:18:10 回覆

呵呵~悭妹牵挂了,谢,他们都好得很,生活比我好多了,无忧无虑的,吃完就睡。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2009/06/16 00:16:44 回覆

多谢老金,过奖了,看见别人“朱门酒肉”便是了,俺用的是防盗门。嘻嘻~

慳妹
慳妹 2009/06/15 22:24:38 回覆

佢哋一家最近好嗎? 小新、嘟嘟同莉莉。

2009/06/15 22:22:51 回覆

想當年,兩袖清風,看今天,朱門酒肉.別有一番滋味在心頭也.

初出矛廬的青年啊,大臣是大家的好榜樣.

平凡人
平凡人 2009/06/15 21:45:02 回覆

欽差;

你算錯了,狗的年齡是乘以7的,9嵗的狗就是63嵗了.

 

2009/06/15 20:29:09 回覆

非常認同這是動力的源泉啊!!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2009/06/15 11:18:01 回覆

小新都成家立业好耐咯!不过就比较咸湿,Kakakakaak~~~~~~~~~ {#icon26}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2009/06/15 11:16:10 回覆

件大只佬甘大件,我屋企摆唔落喔,都系比返博士享用咯。

旁边果件“细细粒容易食”摆两三件过黎都唔拘0既,嘻嘻~ {#icon8}

2009/06/15 10:14:40 回覆

辦公室搬好啦,D粗重嘢俾個大隻佬做曬啦,宜家彈比你。

{#200451892223.308163.jpg}

不過個美女就要留低,仲有D 擔擔抬抬0既嘢要佢做架!

2009/06/15 10:07:59 回覆

小新還在嗎?有照片嗎?

幾十年前的往事,估計佢個子女,孫女就系度。

年輕時確實了無牽掛。讀書時試過幾次獨自旅行,感到很自由,無拘無束。

結婚后,有了小孩后。這樣的感覺就沒有了,有時候還是獨自出差,但就缺乏那種自由流浪的心情。付出自由的代價,有時候感到可惜,但更多的感到幸福。

立 冬
立 冬 2009/06/15 01:14:21 回覆

呵呵,聽到你咁講,我今晚先瞓得著呢。呵呵。 {#icon54}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2009/06/15 00:38:47 回覆

唔系0架!呢件大只佬,依家系皮老板过度用紧啊!

我确系听到你立冬“远山的呼唤”至“越狱”出黎0架!

立 冬
立 冬 2009/06/15 00:29:48 回覆

係咩?原來係大隻佬吸引到大臣哥呀?我仲以為我話擔心死我喇果句見效。表錯情添。呵呵。 {#icon54}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2009/06/15 00:17:19 回覆

开心妹就系最好人叻!抵锡!

博士真系抵打!揽住件大只男,到处诱色。

2009/06/14 23:47:09 回覆

啊!差大哥終於返咗來, 好囉!放心啦!

嗱, 你又唔好擾亂視聽啊!

攞澎澎聲大補酒引你, 點知你又無反應。

揾性感靚女引你, 仲係未見人。

咁就無計啦, 唯有揾個猛男試一試, 點知 .... 點知 ....

你即刻彈出來!

呢舖, 你仲唔斷正! {#j笑.gif} {#j笑.gif} {#j笑.gif}

2009/06/14 23:43:03 回覆

大臣哥終于浦頭了 {#icon15}

呷醋?不會呀?大臣哥返來都不知幾開心了,點會呷醋啊 {#icon13}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2009/06/14 23:28:09 回覆

趁均儿唔系度,偷睇下菜谱,唔得0架?排名不分先后嘛,哈哈~

立 冬
立 冬 2009/06/14 23:24:55 回覆

哈,原來大臣哥最牽掛是慳妹姐,排佢第一。明白晒了。 {#icon27}

你死喇,均兒師姐同人姐個名無提到啊,呵呵。一陣實有人來呷醋啊。 {#icon54}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2009/06/14 23:18:57 回覆

平凡人解说好独到,即系一举两得!好!高见!唔怪Alife30未够就拉拉林关天窗兼生女,又幸福又比领导睇起!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2009/06/14 23:16:59 回覆

立冬系讲牵挂别人还系讲比人牵挂啊? {#icon30}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2009/06/14 23:15:24 回覆

佑佑讲得真实!美女美酒大臣所钟爱也!

KI仔,Alife除左中意黄金,也还是中意美女的。

博士就有点不同,近排对D大只男,好感性趣甘沃。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2009/06/14 23:12:48 回覆

呵呵!大臣哥真的是很牵挂悭妹啊立冬啊佩妮啊各位美女的,半月不见,心急如焚呢!

见到你们还来,很是开心!

2009/06/14 22:45:55 回覆

大臣好像 正在 牽掛着  美食, 美酒 和  美 ......

慳妹
慳妹 2009/06/14 22:34:02 回覆

所以你都很牽掛我哋呢? 送你一顆星。

2009/06/14 20:52:11 回覆

欽差大臣原來喜愛小動物,你一定是一位好有愛心的人哩~ {#icon5}

 

2009/06/14 20:37:12 回覆

唔記得幾歲,已想過,如果生活中世界上只得我一人,哪太無聊了!所以,大學畢業後兩年就成家,30歲就有第一個女兒,好住家架我,哈哈哈 ...

 

立 冬
立 冬 2009/06/14 20:36:59 回覆

有人牽掛,當然很幸福啦。 {#icon54}

2009/06/14 19:09:46 回覆

當人有了牽掛,是何等的幸福呀 !

平凡人
平凡人 2009/06/14 18:33:34 回覆

是啊..........

记得当年问一个兄弟:你才26岁,为何那么早就结婚呢?!选好了吗?别后悔噢!!!

兄弟说: 领导都喜欢属下早婚,早生小孩.这样才能培养出责任心.一个没结婚没小孩的下属,一不高兴的话,他/她分分钟会玩野.因为他/她没有要承担的责任,也就没有牵挂.这类人一定扎吾起的(升职的意思).

所以阿,

牵挂很重要的.

包
2009/06/14 18:06:32 回覆

第一

user

最新回應

立 冬
立 冬 2018/07/16

不見大臣哥6年了, 你最近好嗎? {#icons_cat1}

彭彭
彭彭 2012/12/24

Christmas Greeting - Christmas Star and Jesus!

快一年了@@

 

立 冬
立 冬 2012/09/30

{#201009211514416438.gif}

住家小男人(政见不同请勿拍砖)

挥霍十分潇洒 索捐一等下流

 

大臣是不是上了北京......捐X.......... {#icono0_59} {#iconb_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