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 7

2009/06/17 22:46:06 網誌分類: 電腦
17 Jun

試用過 Windows 7 Release Candidate 版,好得沒話說(vs Vista 囉 :P) ,由 Win 98 > Win2000 > WinMe > WindowXP > Vista (有什麼在手,也會重灌電腦,試用一下  :P

Vista 好嗎 ? 並不見得,圖像處理(好像)蠻吃力,賣廣告說的流暢?比美 Mac ? no way ! 同一部電腦(只用 onboard 的 display card only)  Window 7就行事順暢,圖像處理有如用 MAC 機般 !!

小妹沒有什麼繪圖知識,最多也只是做做 gif {#01-12.gif}:P 對 photoshop/Mac 知得不多,不過,當試用過 Window 7 之後,很想在 Window 7 推出之際,多買一台電腦哦 ! =P

 

 有興趣可以試下:
Windows 7 Release Candidate

(The RC will expire on June 1, 2010. Starting on March 1, 2010, your PC will begin shutting down every two hours !!)

http://technet.microsoft.com/zh-tw/evalcenter/dd353205.aspx?ITPID=mscomsc

 

http://www.microsoft.com/windows/windows-7/download.aspx



下載指示
歡迎測試 Windows 7 發行候選版本 (RC),我們即將完成 Windows 7,此 RC 提供機會讓像您一樣的 IT 專業人員取得 Windows 7 並在實際環境中測試。您將會發現許多新功能,而我們也會知道因應 Beta 版測試結果所做的變更和修正是否沒問題。 我們建議您安裝並主動測試 RC 程式碼。如此我們即可確認 Windows 7 是目前最佳的版本,您也可以為部署 Windows 7 做好準備。

您必須了解的事項:
此 RC 為預先發行的軟體,所以在試用前請先閱讀下文以了解可能的風險和重要事項。

  • 您不必急著取得Windows 7 RC。此 RC 版本的下載至少會持續到 2009 年 6 月,而且不會限制產品金鑰的數目,所以您有充裕的時間做準備。
  • 注意行事曆。此 RC 版本將會在 2010 年 6 月 1 日到期。您的電腦將在 2010 年 3 月 1 日開始每兩個小時關機一次。Windows 將在每隔兩小時關機作業開始前的兩週通知您。若要避免作業系統中斷運作,您必須在 2010 年 3 月 1 日前安裝沒有到期日版本的 Windows,同時必須安裝您要使用的程式和資料 (深入了解安裝 Windows)。
  • 保護您的電腦和資料。務必備份您的資料且不要在主要家用電腦和商用電腦上測試 Windows 7 RC。
  • 更新詳細技術/資訊:在安裝 RC 前請閱讀版本資訊須知以了解此版本的重要資訊。
  • 取得最新資訊。前往Spring board系列部落格Windows 小組部落格,掌握一般技術資訊和最新消息。想要技術指南、秘訣和工具嗎?請造訪 TechNet Spring board系列
  • 隨時更新電腦:務必開啟 Windows up date 的自動更新功能以取得我們發行的 RC 更新。
  • Microsoft 合作夥伴:請前往 Microsoft 合作夥伴入口網站進一步了解 Windows 7。


您必須具備的項目:

  • 網際網路存取權 (以下載 Windows 7 RC 版並取得更新)
  • 具有最低建議規格的電腦:
    - 1 GHz 32 位元或 64 位元處理器 (或更高)
    - 1 GB 系統記憶體 (或更多)
    - 16 GB 可用磁碟空間
    - 具有 128MB 記憶體可支援 DirectX 9 圖形 (才能啟用 Aero 佈景主題)
    - DVD-R/W 光碟機
    請注意這些規格可能會變更。Windows 7 有些產品功能,例如可以觀看和錄製即時電視或使用「觸控」方式瀏覽,可能需要進階硬體或其他硬體。


取得下載
32 位元和 64 位元版本的 Windows 7 RC 提供五種語言版本:英文、德文、日文、法文和西班牙文 (注意:RC 版本不提供印度文和阿拉伯文版本)。請選擇適合您將使用之系統的版本,並選擇語言版本以註冊和下載 RC。
下載 Windows 7 RC 會需要幾個小時。確切的時間取決於您的提供者、頻寬和流量。好消息是開始下載後並不需要回答任何問題,您不需要守在電腦旁等待下載完畢,可以放心離開。如果下載中斷,它會自動從中斷處繼續下載。若需詳細資訊,請參閱常見問題集

如果您是 TechNet Plus 訂閱者,請點選此處下載Windows 7 RC 軟體
不是訂閱者嗎?請進一步了解
TechNet Plus。

IT 專業人員的 Windows 7 十大需知

http://technet.microsoft.com/zh-tw/library/dd350196.aspx

逐步解說 Windows 7 的新增部署和移轉功能。
http://technet.microsoft.com/zh-tw/windows/dd320282(en-us).aspx?ITPID=carepgm

 

 

to be continue ~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