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 - 過去

2009/06/22 19:41:29 網誌分類: 重新
22 Jun

經過一個多月後,失憶也變得很久之前的事似的。
我再次回到如常的生活之中,找回自己想做的事,上班,工作。
然後下班就回家找找看跟自己以前有關的事。
這樣子的日子一直過了數個月,可是怎麼感覺也覺得自己完全不了解小嫚,而且更像個陌生人。
那麼,為什麼醒來的時候第一眼看到的是她?
這段時間裡一直有去找小葉聊天,聊過去的生活,而且跟她在這片土地跑來跑去,有時候出去玩。
雖然我已經幾乎把以前的事想起來了,但只有一些很令人在意的事,那一件事。
小葉所指的事。
關於小嫚的事。
痛苦的事。
不想想起來的事。
這一連串的事,讓我對於這件事更加在意。更加更加在意了。就是每看到一幅相片都更加在意這件事,可是小葉對我說過,是痛苦的事。

只是這天,我突然間很早醒了過來,陽光也不過是剛剛照進房間,我睡不著,很自然地坐起來,打開桌上的電腦。
沒錯,電腦裡依然放著那個加了密碼的檔案,我依然打不開。
不過這天,這個特別早的早上,我竟然有一種衝動想試著打開這個檔案。
我曾經問過關於小葉的事,關於列的事,關於小嫚的事。
對於那個檔案,和「nothing」這個檔名,我是對密碼沒有頭緒的。
我把手放在鍵盤上,畫面顯示著密碼輸入列。
這個時候,我的手沒意識地動了起來,在鍵盤上鍵入了一串字列。
「這是......」這使我驚訝得連話也說出來了。
我按下輸入鍵,檔案隨即打開。
我沒有立即閱讀裡面的資料,因為裡面只放著一個未命名的文字檔。
我開了一個新的文字檔,把我剛才很自然的手法鍵進去,只出現了一串奇怪的英文列「ytavawe」,我看不懂,看不明白,隨手把文字檔關掉。
再開啟那個「nothing」檔,開啟裡面的文字檔,好一會兒,一整篇文字出現在我的眼前,我呆了一下,就開始閱讀。
只知道那篇文章,其實已經告訴我不想記起來的部份,或者說,是最痛的部份吧,這天,讓我回到過去,尋回自己......

(待續...)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