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pheus Chu
Morpheus Chu
Morpheus Chu

Michael Jackson,一代巨星殞落!

2009/06/26 14:22:49 網誌分類: 音樂
26 Jun
Michael Jackson,一代巨星殞落!

上午香港時間10時左右,無意間一個新聞標題吸引了我,「流行天王,Michael Jackson病逝,終年50歲!」我的第一個反應是愕然,會不會假新聞,網絡上真真假假新聞那麼多!之前,我才知道Michael Jackson在7月13日會開始他的50場全球演唱會,首站是倫敦呢。我才不信呢,但事實是事實,新聞報導了,死訊證實了。我通知我的朋友,他是 Michael Jackson的超級fans,他的反應是沒有反應,什麼慘呀!不是吧!可惜!開始有點自言自語了。

Michael Jackson,開始聽他的歌時,他已經是國際天王巨星,很多朋友都喜歡他的勁歌,他的勁舞,什麼billy jean,beat it,thriller,bad,black or white,dangerous,you are not along,就連英文成績e或f的朋友,唱他的歌也是朗朗上口,不過我最喜歡他的歌卻是heal the world,十分有意思。相信現在全球各地的歌迷都仍在傷痛中,在這里,我祝Michael Jackson,安息吧!我們永遠會懷念你,一代巨星Michael Jackson。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