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市!

2009/06/29 04:46:20 網誌分類: 笑看股海風雲
29 Jun

從新曆 6 月 29 日至 7 月 31 日, 這 5 個星期之內, 大家應該有足夠機會入市。

由新曆 8 月 7 日至 10 月 9 日, 應該是大家的獲利期。 

正如較早前向大家透露過, 16,000 點應該是入市的第一站。

如果是股市的自然調節, 股市應該跌到 16,000 點左右的水平。

但是, 小弟亦跟大家說過, 這個由於各國政府拼命注資減息而造成的短命牛市, 不是來一場天災人禍, 不會真正停下來。

若是沒有天災人禍, 則股市在 16,000 點左右, 便會快速反彈。

如果真的出現天災人禍的情況, 港股便有機會沉淪至 13,000 點或以下。

小弟很反對玩衍生工具, 但是, 很多朋友卻鍾情於各種各樣的窩輪和牛熊証。

這是風險非常高, 而獲利不成正比的遊戲。

如果朋友想開 put, 可以於 6 月 29 日港股期指結算之後一、兩天進行。 

選取適當開 put 時間, 在本年新曆 7 月份, 獲利二千至三千點, 屬等閒之事。

大家買股票也好, 玩衍生工具也好, 謹記小注怡情, 必須保留足夠現金作不時之需!

 

免責聲明 : 以上網誌內容純屬小弟個人意見分享,並未對任何人士構成邀約或投資建議。小弟亦不會評論任何人士的投資行為、投資組合和買賣情況。任何人士在作出任何投資决定前, 應先行評估財務狀況和承擔風險能力。

回應 (2)
我要發表
2009/06/29 09:40:36 回覆

小注怡情

量力而為

                     加支持星一粒

                           {#9SUuIjMMgfSynybrtaBqWw.jpg}

2009/06/29 08:18:01 回覆

如果呢餐可以食到天九翅,杏汁燉官燕,

就搵 d 靚 女

{#020105~4.GIF} {#120105~2.GIF}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