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九十萬

2009/06/30 21:21:06 網誌分類: 生活
30 Jun

       天氣真係好熱,雖未到大暑,如果年事巳高,身體虛弱,也容易中暑.雖然明天是個高興的回歸日子,又有巡遊表演.慶祝回歸.老弱也不妨量力而行.

 

        至於馬會有賽馬節目,馬迷可能又選擇入場不去遊行示威了.

其實去遊行示威都是為了訴苦.最好大家要以苦口苦面示人.不要言笑狂歡.就像當年警魔徐那樣,一副孝子打扮就認真夠晒苦了.不愛吃開眉粥,零食愁眉飯的.都有選擇自由的.

 

        講開警魔徐,當日以孝子打扮,原因有兩個,一是良心責備.以孝子心情,對被刹者

作出追悼..另一個是冷血地諷剌被刹者的家人..這種好勝的犯罪心理,做了驚天地的事,又沾沾自喜,可惜又不能向人眩耀,於是選擇另一種形式,譁眾取寵.而遊行示威也是他的時機了.

 

    再說另一個巳死的人,他是大盗張子强.當年刼完恒生戒款車億元後.警方巳鎖定是其犯的,奈何沒有證據不久,張還高調開架林寶堅尼,相約電視台記者,到警局外訪問胡說自己被警方打….這種好勝的犯罪者,都有這種共同的心理.

其結果就是獵犬終須山上喪也

 

      我想說的,是明天又有誰會在遊行中,作出譁眾取寵的舉動呢….假如你去遊行,發現一個左手拿著镪水樽..頭面緾著紗布…右手舉起--------"政府無能的標語"!外表古古怪怪,語不驚人誓不休的..那么,九十萬花紅..可能是屬於你的記得落足眼力.

最後補充-------婆婆們慢慢行呀.

回應 (8)
我要發表
2009/07/02 20:35:39 回覆

慳妹..交通擠塞...取消行程了.去了飲茶.

慳妹
慳妹 2009/07/02 17:28:47 回覆

金兄:有冇影到靚相啊?

2009/07/01 09:14:35 回覆

我巳出發了.十點半大球場有慶回歸巡遊..節目精彩.記得帶相機呀..!!

一個高興日子.你想開心一下就起行.下午又可入馬場..今日真HAPPY.........

如果你活得想死咁,想哭想喊想駡人,就下午去維園啦.

2009/07/01 01:10:17 回覆

睡醒半覺.大家晚安.

欽差想去行要早些過關.流汗不如流淚,較能感動人. {#icon57}大會可能提供眼葯水.

七月一日是香港人脫離英國人百年殖民統治的日子.百年前大家祖先被洋人踢屁股的時候..大家亞爺還在飲奶..大家感受不到大家祖先被洋人打心口的歲月.大家在殖民教育勳染下,沒有國家民族觀念不足為奇..奴顏婢膝,不足為恥.有奶便是娘.不覺好笑....這個日子,竟然成為沒有民族觀的政客作為挑撥離間,港人和中國的關係的一個特別日子.港人的反叛巳失去理性...正如今天的下一代,讀書就巳吸毒..打刼.大學生則倡議怎樣叫雞..硏究人獸交...大學生女干事愛去酒吧溝鬼佬.性濫交...這是一個甚么社會..??他們都是口中掛上民主自由的勇士.我太落伍了.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2009/06/30 23:58:45 回覆

去出身汗都好喔!! {#icon87}

立 冬
立 冬 2009/06/30 21:58:21 回覆

單看題目,還以為你預計明天會有九十萬人示威呢,幸好不是。 {#icon24}

花姐
花姐 2009/06/30 21:34:31 回覆

好驚呀!

禪一
禪一 2009/06/30 21:29:23 回覆

趣文!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