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考的瞬間

2009/06/30 23:00:39 網誌分類: 寫作
30 Jun

最近內心所想的說話,化成清晰的文字,從我的雙手變成句子,烙印在這裡。
雖然發生了一些事,再次讓我回想起以前的自己,那時候的我。
不過相比起來,似乎只是小巫見大巫。

這幾天都一直像戰爭一般,對啊在跟自己戰爭。
無論如何不能傷害別人的決定,在很早之前就已經在自己心裡。
而這次的決定,也不過是想過很久想清楚,必須要這麼做的決定。
雖說,無論如何不再讓任何人知道我心裡的想法,只是,這原來很難。
難在哪裡說不上來,不過那一刻真的好像一次又一次出乎意料之外。
只能說有一種更奇怪的感覺,因為,內心裡想的東西,就像已經能夠全部說出來一樣,若說有沒有痛的感覺,就如跟上一次一樣的痛。

的確現在的心很痛,痛得很辛苦,可是,沒有淚要流下來,就像已經流光一樣。
只是,這次的說話都留在心裡了,不想再提起來了。
或者說,我是怕再提起來吧。
因為,最恐怖的地方,就是她幾乎完全知道我正在想什麼。
怕什麼,為什麼會這麼做,為什麼要這麼決定,為什麼......連我自己也差點答不到的為什麼。

在愛情與友情之間,有種東西叫作曖昧; by橘子

我了結這件事,就只為了不希望再在曖昧裡。
或者到了現在的我,沒有什麼能說出來,是因為她明白我想說的話,也讓我把想說的話全部都說出來了。

只希望不再痛,所以放棄愛。從此沒有心。

累了,即使誰知道,這是逃避,不過我選擇逃避,因為真的累了。

在幸福與兩難之間,有種選擇叫作成全。 by橘子

只要放手,那麼就不會再為誰帶來傷害。
對我愈好,只會讓妳傷害更深,因為,喜歡一個沒有心的人,還希望能得到什麼?
只能說,這是我自己決定做的事,也從來沒有聽過誰而改變決定,因為學會了。
若一直順著別人的意思去做,從來不想想自己究竟想怎樣,只會把對方傷得更深。
我從來沒有忘記過這句話,只是每次想起來,傷口就會痛罷了,也告訴我曾經錯過這麼一次,不要再錯了。
即使知道會傷害對方,但是有時候,很多事情並不能那麼完美,那麼,我就要努力找時機,找方法。
最多,只是把努力用在另一個地方上。
只希望,不要再在乎我的想法。因為,我是一個不值得珍惜的人。也別再試探我的想法,因為,妳再怎麼試探,都不會得到什麼答案。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