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之趣

2009/07/02 07:54:08 網誌分類: 自得之樂
02 Jul

昨天跟好友到專門店試香水, 她的手試完了再試我的 =口=" 其實這也挺好玩~~

而今天呢, 早上以特別方式蒸包和煮麵; 期間, 我把一些銀行信以新買的碎紙機碎掉。突然發現幾天前擾攘過的一隻淡棕色中型蟑螂, 他腿長而走得挺快。

銀行信最多廣告, 而廣告的紙比較厚, 當蟑螂在地上出沒, 我就蓋上紙, 想不到他真的給紙壓著或者受驚而不走出來, 我往紙的任何一處也踏幾踏, 拿開紙, 蟑螂奄奄一息了……

我取了另外的兩張廣告把牠抬起、以紙夾著, 放進垃圾桶。之後, 以消毒藥水立刻清潔場地, 相信藥水味比牠的屍味為多, 或許牠的同伴只知牠失蹤而不是受過酷刑摧殘。

西方人要說一句「阿門」, 我則想說「善哉」, 到底牠是一隻滋擾人類的污物嘛。我這麼說, 牠在天之靈可能想為自己討回功道-- 誰叫牠是一雙蟑螂而在人類文化中牠是可惡的東西?

哈哈.................... =口="

回應 (2)
我要發表
ivina
ivina 2009/07/02 10:52:44 回覆

呀~~

今朝未睡醒,

sorry~~

2009/07/02 08:35:34 回覆

為自己討回功道~~~討回公道

user

最新回應

ivina
ivina 2021/12/09

{#iconb_69}

ivina
ivina 2021/12/09

英文版UPLOAD緊

wongi
wongi 2021/11/06

送上星星。姜B魅力很厲害,他的影迷在金鐘的麥當奴排隊,在mirror 樂隊前拍照啊!場面熱鬧啊!

淺雪
淺雪 2021/10/30

你都幾多想像力..不個鍾意一個人或一首歌..係冇理由可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