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實的真正生活

2009/07/03 18:53:08 網誌分類: 意粉家務記事
03 Jul

今天幹的工序可多了……能夠記得的包括清理了一些可以碎掉的紙品, 以及抹椅子。

其實抹椅子呢, 以前上班時為一些手足口的小朋友抹過; 不過, 今天抹的是一張塵封接近20年的接近30歲的椅子吧! 不, 是兩張。以銀色鉄架支撐著那兩張紅色仿皮軟椅, 太矜貴, 所以我還記得在舊屋時只有新年才會拿出來給人客坐。現在鉄都生锈, 媽媽說可以沙紙磨; 其實用鋼絲球更好吧! 好像抹煲一樣, 她還給我一支沙粉, 果然有了沙粉就抹得更順暢, 除了一些花痕之外, 鉄閃閃生輝, 遠望似新的一樣, 可以照镜, 跟發黑、銅顏色的生锈原貌形成很大對比。太好坐了! 我們這家不能坐沙發的人 (沙發用來放東西; 而且, 我們的沙發只是很短的布沙發), 覺得現在這兩張椅子是全屋最好坐的, 當然不會再留給客人, 而留給自己用電腦時坐。母親讚賞我-- 太好了, 沒再罵, 還讚賞。

在衣櫃旁發現一個不大不小的縫隙, 爸爸建議把陳年舊書放進去。打直地放了一層, 再放第二層……這麼, 諸位親愛的書櫃終於有空理會我 =口="

書放進去了, 房間不那麼擠, 可以開始處理最難處理的衣服。把掛衣的鉄排鈎抹過, 再抹格仔鉄板, 加上一些小鈎和束結的繩子, 上街的衣服就輕鬆掛好。上班衣服暫時不穿, 放在一個很大的洗衣籃裏; 有些冬衣由於以前上班沒時間整理, 現在洗了一個本來盛雜物的很大很大很大的膠箱 (理念參照某人某人逛某傢俱店的一番說話)。

接著是袜子! 其實這階段進行時已到了末午……袜子整理好了, 書桌和書桌側邊的位置仍然堆著如山的雜物和書、紙等等-- 這會是今晚的「夜宵」 >0

回應 (2)
我要發表
ivina
ivina 2009/07/05 19:29:28 回覆

如果多D時間玩就好LA!

但如果多D時間返工呀果D呢, 唔使LU~~

2009/07/05 16:55:57 回覆
  
 妳一日24個鐘夠唔夠用?我就唔係好夠喇~
user

最新回應

ivina
ivina 2021/12/09

{#iconb_69}

ivina
ivina 2021/12/09

英文版UPLOAD緊

wongi
wongi 2021/11/06

送上星星。姜B魅力很厲害,他的影迷在金鐘的麥當奴排隊,在mirror 樂隊前拍照啊!場面熱鬧啊!

淺雪
淺雪 2021/10/30

你都幾多想像力..不個鍾意一個人或一首歌..係冇理由可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