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夢情物語【花月影畫展~~

05 Jul

原作.編劇.小說~星夢零之月

  某年某月某處文化場館,同場分區開催兩個藝術家的作品展。左半邊地方是全身簡約藍色調打扮的顧凌達攝影作品,他是專拍攝月亮為創作主題。另外右半邊位置是,專攻花之繪畫為表現主題,打扮雅緻撲素的范彩晴。

  因時間差別,二人從無機會見過面。展覽期為七日整週,但期間參觀人數稀少。

  展覽某日,彩晴在留言紀念冊內,發見了一段頗長的短文,內容大多是對她之花繪作品的意見及讚美。

  又展期某日,凌達在他意見簿中,望到有則詳細的訊息,文中大至談論他的月亮相片之觀點和欣賞譽評。

  終於到達展覽之最期日。空空無參觀者的場地裡,只有兩個埋頭收拾拆裝的俊男美女。在寧靜中突然發放一聲怪叫!原來彩晴彼女生了點小意外,弄傷手指...。凌達應聲前往探查究竟,知道後就連忙為小姐處理支援。就這樣他倆正式認識了,還談到留言冊短文的事,二人越說越熱,因志趣相投,彼此早已欣賞對方之才華。

  一週後二人約會在別緻餐廳中,今度更加深了解。談了很多很久:「凌達,你原來是雙子座的...」,「彩晴小姐喜歡看愛情小說和台灣電視劇...」氣氛柔和微熱,對座的兩人,眼神已透放出傾慕之電波...。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